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14:45: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養小喵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完上星期的experimental of lettering後
後排的kiki突然走到暖暖身旁問她要不要養小貓
kiki是一個印度尼西亞的同學
家裡養了12隻小貓貓
媽媽知道以後就反對
要她和她姊姊把貓貓們發送出去

而我啊
突然“耳朵一亮”的聽到了她的小貓們
我~~~~~好想要喔!!》_《
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雖然我好怕“快速移動”的物體
家裡的小豬頭好像也不喜歡喵咪
可是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的
那~~~~麼想要…

好想要喵喵喔
可是
可是
唉~~太多要考量的因素了
貓砂要放廚房…空間不夠大……
沒養過小動物……雖然是從小到大的心願……

可是可是
哎哎哎~~
可愛的小喵咪呢
喵咪寶寶呢……


好想要喔!!!

台長: 是我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