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6 20:08: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寫#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著一學期來沒存檔的郵件堆
兩百多封沒存檔的e-mail,存到手快抽筋....

********************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想到
是我先打給你的
你說你在打電動
那邊很吵,要回家後才打給我

出乎意料的
你說出了你有了新女朋友
我半開玩笑的說那誰比較漂亮
我們都會這樣開玩笑的....
你說我比較漂亮呀....
只是
玩笑開著開著
我發現你是講真的
於是
我認真起來問你
你吞吞吐吐....

*****************
曾想過
我們分手了
你告訴我你有新女朋友時
我會不會難過?

沒想到
這天
這麼快就到了

到現在為止
離我聽到你親口說出有57分鐘

之間
我打電話給他
給我妹--關機
給蝗虫--關機
給阿龍
聊了半個多小時
阿龍安慰我
要我不要難過
我說我不會

因為
到目前為止一小時
我不讓我自己靜下來
我不讓我自己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一剎那的痛
痛得我攤軟在電腦前的桌面....

你說我聲音好小聽不到
因為身體無力支撐

我只能
趴著
趴著....

是怎樣了呢?
沒辦法思考
沒辦法組織字句
腦中呈現的
都是郁惠的笑臉
郁惠?是這樣寫的嗎?
我甚至忘了她的名字
她就這樣
撞回我的記憶中
留下在我的生命裡....
她會在我的生命裡留下比之前更大的洞....

你說你們興趣、穿著相似
我知道啊
讓我不自禁的想
那我也去找一個跟我興趣相似的男生還得了...

覺得寫日記還有療傷的好處
因為在啄磨字句的時候
會短暫短暫的忘了痛...

阿龍安慰我
說郁惠是個較主動的女孩
會主動打電話給你
我呢
只會打給男朋友
所以你會覺得新鮮

我知道不是這樣
你喜歡上她絕對不是因為這樣
我卻不想想為什麼.......

不管怎樣
我要裝好心的祝福你們嗎?
我也沒有生氣
沒有
沒有.......
.......

你沒對不起我
從頭到尾都沒有
那時你在軍中心情不好
對我的態度
我都以當時的愛包容下來
你這樣的道歉
讓我更想笑自己
原來你這麼內疚
表示你也知道那時你的不耐
而我的接受
反而顯露了無知
愚蠢的天真吧.......

******************
寄給你的照片
是分手前就洗好的
是分手前我的房間
充滿了我們回憶的照片
還有維尼
黑白的兩張是再更久前我住宿時的房間
到處到處
都充滿你

可是
結束了
很簡單呢

也是分手前寫的
是封分手信呢
看到日期
是7月27號
而你提出分手是九月初

一直沒寄給你
現在
都給你囉
我該整理房間了
有你的照片在九月初時孟穎都幫我拆下來
現在
乾淨了

我會
好好的過生活了

台長: 是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