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19:14: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少了妳,氣氛怪怪的
因為我們都講開了,也和偉仔聊過了
感情的瓶頸,真的很難突破的
只不過你們有勇氣說出來,知道嗎?
我和怡青現在也正在經歷這一段時期
只不過,我們都在努力的度過
因為都不想鬆手吧
看著這麼多人紛紛選擇分手....
不禁感到害怕...似乎是一種詛咒...
希望自己是幸運的一對,能夠僥倖逃脫...

看到你的來信,信中的口吻相當的刻苦銘心
似乎有很多的無奈?
開開心心的生活吧,至少朋友的情誼是不變的
因為我認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並不是看見我和怡青一路走下去
而是我們幾個人的感情能夠持續不斷的...延續、相互扶持、關心
即時距離遙遠也是一樣ㄉ,

加油吧,最近有一首新歌歌詞這麼寫著
「快樂是自找的....」
希望你我及大家都能依照這個簡單的道理生活著....

**********************************

接到了蝗蟲的e-mail...
又是盈眶
該死的感情充沛
在逃避不想面對的時間空間點上
內疚依然無所遁形...

並不想流於世俗的說著
我沒資格繼續保有這些愛
在收到了你希望我變成的香味時
想起了心口上的裂痕
依舊是隱約隱約的痛
可能你寄給我的已不是愛
但在默契的感應下
我懂

我懂
以俗氣的金錢上
那相等於
去年生日為你選的蒂芬尼
於感情上
戒指與香水的意義
佔有與成熟的交織

因此
再拆開阿龍的包裹
按下電話留言
你的祝福圓滿成功
蝗蟲阿龍怡青倒數時的歡呼...

幾乎不敢接受
不敢接受的是你們的愛
阿龍還記得當初鬧我害我哭的原因
我們都記得
記得一切
不厭煩的寫著一次又一次
我們都記得
我們都記得.....

我卻
想逃



這邊的感情放不下 已成癮

今天天空詭譎的亮度
厚黑的雲層
螢光藍的霧氣
夾著的是
刺眼的亮白
還有
我的心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台長: 是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