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21:22: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累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凌晨四點半了
沒趕作業也可以生活這麼不正常……
**
今天去阿伯家慶祝聖誕節
阿伯家買了一棵大聖誕樹~
好~~~浪漫喔~~~^^
有二十幾個人去呢
大家玩疊疊樂
還有奇怪的撲克牌貼額頭喝酒遊戲
可是今天好累
所以我只有站在旁邊看~~^^
其中有一個美女去
我跟小曲說她好漂亮
小曲竟然說他覺得我比較好看
小曲真是日行一善的好人呢^^
大家還有交換禮物唷
後來和他、meme、jona、jacky、阿伯、angel去音樂隧道唱歌
回來好累唷》_《
***
可是傷心他把我送回家…………
你說"I know what I'm doing..." 像"ocean's eleven"中喬治布隆尼說的
可是可是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想法呢~
you always don't know what I am thinking....
always duno........
****
放假了
腦袋又閒起來了
又開始亂想了
應該是說開始“好好想”了
我們?........
你最怕我提到我們的事了
可是我不搞清楚
我是沒辦法繼續下去的
每天每天都想著
假如假如你現在還是覺得我們不是
那我這次會不會真的下定決心
謝謝再聯絡........?
你知道嗎?
我想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你
因為我不喜歡你總是還覺得自己“avaliable”
顧慮著今天聚會女生多不多?
要不要打扮好看一點?
可能你在開玩笑
但我討厭這種想法
可能你就是覺得自己當然“avaliable”
那就是從頭到尾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不喜歡你有時候突然大聲或皺眉頭
我壓力很大
我討厭有壓力
我討厭你讓我覺得自己惹人厭

我不喜歡你說我叔叔想太多
當我跟你說我叔叔要我帶你一起去他們家過聖誕
是我叔叔想太多?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熟到這種地步?
還是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更不喜歡有時候很多朋友在時
我忘了
還是跑去摸摸你的臉或手臂時
總覺得你有把我推開或像後退的動作
我很討厭這樣
我說過
讓別人知道你跟我很好是丟你的臉嗎?
你私底下不是這樣的啊?

很明顯的
我們不合
你不喜歡我在別人面前突然很大聲
你不喜歡我動不動就生氣
可是有時候我是在傷心
而我
超明顯的不是你喜歡的型

你要的是文晴那種ㄋㄞㄋㄞ的溫柔小女人
可是我從小被爸爸罵火雞母
你要的是Ariel那種全能賢妻良母
可是我的興趣不是研究燒菜
你要的是arlene那種亮眼大美女
我卻平凡不過

我知道自己的優點
但在你面前我只看到一個不被珍惜自己
至少不是被真心珍惜
一個並沒有用心看到我的優點的人
你覺得我會我敢放感情下去嗎?

這樣這樣一直想
讓我想逃開你的身邊
回叔叔家
我不該再繼續讓兩個怕寂寞的人無厘頭的走下去
因為那是條沒有結果的路
談感情
我會花掉我全部心力
我只能說我不想浪費

*****
我不要跟著你的腳步 那不是我的路
我沒有你那麼清楚 那麼愛孤獨
快不快樂總有個限度 不管貪不貪圖
而你讓我陷入 混淆的地步

是你讓我在你面前 像鏡子一樣的清楚
一點也沒有後退的路
而我的痛苦才開始吞吞吐吐

你怎麼會是我的幸福 我竟如此的盲目
所有認真守住的堅持 你到底在不在乎
你怎麼會是我的幸福 我竟苦苦的追逐
所有和你有關的錯誤
我從現在開始背負
******
催眠自己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

................................
會不會有用?

又五點半了~~~~~

台長: 是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