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19:37: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仙瑩:
現在是舊金山半夜三點了
眼睛快閉起來了
因為前天完全沒睡
現在又老了
所以體力不好~~》_《

告訴妳我的網站吧~
也不算網站啦~只是個寫日記的地方
不過沒什麼東西
因為我一個月前才開使寫的
^&^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671207/index.html

不過先稍微幫妳人物介紹一下
“meme”是我在這最好的朋友之一
“暖暖”也是 她跟我又同系 同甘共苦難友~~
“小豬頭”是我室友
其它英文或中文名就是一些些這裡的同學
“M”是這裡的“他”
“你”或“他”有時是指偉仔有時是指“他”

所以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把這篇打在這instead of留言版
因為我怕“他”的事傳到偉仔耳中~~

我說過
我和偉仔分手
只是因為時間和距離
辛苦的走過一年後
以為可以繼續下去
但就因為我回台灣後
我們還是這麼好
因此
雙方的“不安定感“就這麼消失了
而有時
不安定感也是聯絡感情的要素之一

我們兩人都鬆手
心中都以為走下去不是問題
這時
問題就來了

以前常因為打電話找不到他會鬧脾氣
因為他在軍中
有時一天打了四五次
只因為我想聽到我們有溝通
但對話總是千篇一律
“你在哪裡?”
“在辦軍中業務”
“那你………”
“ㄟˋ!我現在很忙 再打給妳~”
“噢~~……………………”
我知道他真的很忙
但我要的最基本的溝通我們都沒辦法辦到
久了
我變得好累
我想他也是
所以
就在一次他又提到“分手是不是對我們都好”中
我答應了
我知道我們都難過
我知道不是因為什麼
只是距離和寂寞

而這邊的“他”
就在敏感時刻進入我的生活

就像我在日記中說的
他對我並不好
沒有偉仔好
但寂寞的恐佈就在它能讓妳忘記一切
只看到寂寞

我並沒有讓偉仔知道有個“他”
因為我知道
我們分手不是因為“他”
可是我怕偉仔以為是

我還是很想偉仔
雖然他今天講了我很失望的話
“為什麼你沒祝我生日快樂??”
“有啊!我前天就告訴妳了~”
“可是你沒送我生日禮物”
“那董慶龍有送嗎?”
“有啊~他說正在寄”
“那怡青有送嗎?”

………
我不知道
只是很失望他竟拿自己跟怡青比
雖然我只是亂鬧他沒送我禮物
只希望知道他有心
但他竟拿怡青出來擋
我跟他的交情
竟被他比做我和怡青

只是失望吧
這樣的他讓我覺得好失望
其實自己對這段感情冷卻的速度也把自己嚇到
也許是因為新的感情
也許是因為功課的繁重
也許是因為一年距離的緩衝
四年半的感情
以為會用四年半去忘記

心卻不會痛~!?
我也不懂我自己

妳也是呀
從妳的日記中
發現妳還是沒變
還是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
還是擔心大家快不快樂
我想我們有時就是看不開
才會如此
有時以為自己看開了
事實卻不盡然

從妳的隻字片語中勾勒出妳這些日子的生活
要加油喔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努力的
不管是在唸書還是活出自己

下次回台灣

一定要見面喔!^&^

半夜三點五十了~~》_《

台長: 是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