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17:16: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笨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了些些禮物
在冷冷的舊金山
收到了大家的暖暖…

除了之前火鍋時小曲和ginger送的小baby
昨天凌晨meme和小豬頭就拿了她們的禮物到我房間~~
香香的臘燭和可愛維尼(小豬頭一直強調只有Disney land才買得到喔~)的相簿
昨天workshop時收到暖暖的monster組合(軟軟的sulley, mike 還有穿著恐龍衣的可愛boo)
他勒~送了會唱歌和講話的可愛boo給我
一直問我喜不喜歡
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高興
跟他預期的差粉多~
可能希望我高興到又親又抱吧~~
傻瓜………
可是我就是這種人嘛~
遇到不知道要怎麼反應的時候
就會突然鎮定起來
遇到羅曼蒂克的場合
就會搞笑起來
哎~~

還有
之前妹妹小童美翠從台灣寄來的愛心
carobe 和 alpha 的灰色小鴉
兩份尚在遠渡汪洋的包裹
還有阿姨叔叔庭肇倫倫昨天深夜的溫馨小蛋糕加現場浪漫小提琴演奏
香香的豬腳麵線~~
哇~我在美國哪~~
幸福的就像身在台灣~

*****************

今天到了傳說中的Arch
滿佈塗鴉的一面牆中一個看不出來是入口的小門(應該算“小洞”吧!~)
很神奇的地點
可是打了學生價七五折
好高興喔
可是不高興還要做好多功課~…

晚上和暖還有他去吃了polker's
住宿舍的回憶又湧上來
充滿著功課和孤獨的簡單生活
偶爾來找我的Lois、小曲、Tori、暖暖還有總是來幫我做作業的meme.....
每天當飯吃的walgreen巧克力和微波爐罐頭
轉三班公車才能到的宿舍
坐五十分鐘的校車才能到學校
乖乖的早上八點起床做作業
還有還有
那段充滿著對陽明山和偉的想念.....

真的
想到心都會揪起來
我曾在每個人都羨慕的可以看到Golden gate全景的房間內
度過了在這冷冷舊金山的第一年...........

台長: 是我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