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4 20:07:2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寫#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亂寫~~
現在只想亂亂寫~~
現在是舊金山時間凌晨三點半
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半
媽媽在昨天的電話中暗喻著我明年五月還是不能回台灣

『媽,妳十二月底來時幫我帶半年份的隱形眼鏡來』
「好啦好啦!我幫妳帶兩盒!一年份的!因為一年以後妳爸應該才會再去…」
『那……我……』
「妳什麼?不要想回來啦!跟妳說不可能!」

真的不可能嗎?我心底一直期待著,再熬半年,就可以回去了。

可是,彷彿,是我自作多情了

但是,不敢想,假如明年不能回我會不會崩憒(為什麼我的小麥沒有三點水那個ㄎㄨㄟˋ呀?)
其實,每次想到都好想哭喔

嗯!所以
我下學期一定要開始找intership
這樣叔叔就可以幫我說服馬麻讓我回家了……

********************
這幾天都想把最近發現的事寫下來
他問
妳們好怪
為什麼想告訴大家日記?
我想
為什麼會喜歡在這裡留下點點滴滴
因為
手寫的日記
常常功課一忙就不寫了
可是
這裡就會讓我一直想上來看
上來寫
因為總覺得有人懂
有人陪
不是一個人在撐
孤獨的成長
尤其是看到留言時
就滿滿的感動
因為知道自己是被關心的
暖的留言
真的真的讓我眼眶一熱
心都暖起來了~~~
這些這些回憶
貪心的想保有到老~~
********************

指甲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唷
它保護著一小塊一小塊肉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九月初傷到指甲後
常望著黑青的那塊發呆
瘀血在指甲和肉之間
狠狠的把指甲和肉分開
噁心吧~

現在呢
上面那片舊指甲掉了一半
下面的新指甲還沒長硬
很神奇唷
一半硬的
一半軟的
軟的那一半有斑駁的感覺

可是啊
不會痛耶
壓下去時只有一點點ㄙㄜˊㄙㄜˊ的感覺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
好特別喔

所以呀
就常想
那指甲的功用到底是什麼呀
又為什麼
女生都想擦著美美的指甲油呢?
之前因為黑青醜醜
所以都會擦上指甲油
可是
不喜歡擦指甲油的感覺
總覺得綁綁的……

********************
亂亂寫一堆
真糟
四點了
比平常做作業睡的還晚
身體才好起來一點點
就又開始被主人糟蹋了
……
********************

要睡了
至少躺在床上催眠自己……

最近有種陷入危險的感覺
覺得你明明不是“喜歡”我才對我好
卻不能克制的
開始
動心

真慘
我會不會從天堂被打入地獄??

晚安。

台長: 是我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