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04:35: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這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才在懷疑為什麼四五年的感情我可以毫不眷戀
昨天夜裡又在夢裡哭的跟孩子般
以為我放下了
夢中是我們約好的
大家一起出來玩
可是
有人告訴我
你前陣子結婚了
跟之前的女朋友
夢中的你很不開心
好像是被強迫的
但我卻怎樣也笑不出來
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蝗虫和阿龍都來安慰我了
可是怎樣都停不下淚
你說過你不結婚的
為什麼跟她?
我哭
不甘心
夢中的你不敢告訴我
我哭的歇斯底裡
..
只記得我問你的最後一句
"大家都知道了嗎?"
泣不成聲

因為是我
我們才分開
所以我竟沒像之前的我信誓旦旦又氣勢如虹說的
我絕對絕對不會跟分手的男朋友聯絡
我仍然每天不爭氣的想你
想聽到你的聲音
每天撥了電話後
心中卻有一個聲音不斷的在說
妳不是要分的嗎
妳不是選擇M的嗎
那幹嘛又去找他
壞女人
是啊
我是壞
為什麼還讓你覺得我愛你
雖然那是真的
為什麼上次講電話
忍不住說了
好想你

我們分手後
兩個半月了
終於
我忍不住說了想你
還是想你呀~~
每天每天的想想想.
圪..
想告訴你
是我不好
當初是我說的
也認為不會變的
對不起~
因為這樣
我不會讓自己再回到你身邊
妹妹寫給哥哥的情書中寫著:
你騎著摩托車載我穿越天母大街小巷那樣單純美好的幸福,再也回不去了。
我知道的
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的陽明山
我們的台北
我們的東區
我們的幸福



我好想你

台長: 是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