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4 18:17: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了一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不要一直上網
要好好休息喔
也要吃營養
記得吃藥
脖子要保暖好
睡飽飽
感冒明天就會好了哦

還有
我說下午說"怎麼辦"是因為
我覺得越來越離不開你了

就是說
不知不覺竟然開始放感情
真討厭
真是又喜歡又討厭

自己是一個很怕受傷害的人
所以一直都不敢放感情下去
因為我真的會停不下來
潛意識中一直在警告自己
繼續下去會受傷
畢竟一開始已經傷到了__

記得嗎?
當你說你關門就是關門了
還沒開門時
那時候我差點哭出來
可是我又愛逞強
有時候
真的覺得或許哭出來就好了

就是那句話
讓我一直不敢去好好的喜歡你

加上你常不經意的說些事情時
都會讓我覺得好難過
像你那時後去Fry's的路上
你說你跟bb說:不要忘記來美國是要來唸書的
其它什麼都不重要
我聽到時
會覺得你在暗示我
不要想些有的沒有的
唸書就好

我會覺得你在告訴我
你沒有心情談戀愛

而你也常說到
在這邊一切都不會有結果
大家一兩年回台灣後
就什麼也沒了

其實我好怕
因為我無論聽到你說什麼
都會覺得你在告訴我
我們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然後

我就會好傷心
好傷心好傷心

我好不喜歡這種不安的感覺
這不是沒安全感那種感覺
是好慌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判死刑

所有的快樂
好像都不快樂
因為我怕自己太相信快樂
會傷的很深很深___

我放不開去喜歡
就會喜歡的好痛苦

昨天在日記上寫下了
我好想好好的
什麼都不管的
去喜歡你

可是
好難

可是
我竟然還是
越來越喜歡你了

怎麼辦

啊______
不寫了
圖書館要關了

自己是阿呆
要你好好休息
又寫這麼多

沒事了
我想好好的喜歡你
所以我把我在想什麼告訴你

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喔
我會擔心的
...............................................
其實

自己知道還喜歡著你
雖然你對我不夠好
雖然你說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雖然你每天都跟我說
雖然我每天跟別人抱怨你好怪
可是
我知道
我喜歡上你了
雖然知道
我一定會在某天又傷心

台長: 是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