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4:08:5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餓三十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去參加了飢餓三十..寫下了他的感想..看完之後勾起以前自己再教會跟朋友分享時的說法..蠻偏激的..不能接受的不要看歐..

關於飢餓三十的事情..我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教會的青年團契分享..就是假如你在那個環境裡..你會怎麼做來幫助你的人民..

然後大家慷慨激昂的說要當醫生..護士..企業家..佈道家..慈善家等等..希望用各樣的方式來幫助人民..感覺就是所謂的標準答案..只可惜..當時我講的..跟大家想的感覺差異很大..

再那時我第一個念頭..想到的首先就是要組織ㄧ個游擊隊..購買武器..奪取政權..控制政府..整肅人民..

當時從自己的角度來看..處在飢荒狀況當中的人民..一般國家政府領導人都是非常的腐敗..把糧食短缺的物提丟给國際社會..而自己國家卻很少提出應印的對策..所以問題永遠都在..人民永遠在饑餓..永遠在等待國際社會的援助..

所以假如自己有能力..我一定會推翻政府..重新組織政權..而當組織政權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整肅活動..

首先第一個是節育..在電視上大家看到最多的畫面就是母親抱著嬰兒然後餓的皮包骨..一般都不會是一個嬰兒而已..是一個媽媽帶幾個孩子去領去援助物資..我想到就是..你都養不起了還生那麼多做什麼..每生育一個就是減少其他人能夠拿到的援助物資..所以節育是第一步要做的..在部落當中假如不願意照做的話那就撲殺也無訪..

第二就是強制人民勞動..開墾..跟國際社會請求的不是援助而是技術..人民沒有謀生能力的話永遠都要仰賴別人鼻息過活..給他魚不如教他釣魚..我想再四十年到五十年以後..人民就可以擁有獨立生活而不在依靠國際

最後的想法比較極端一點..就是把人民分類..沒有生產能力的對國家對人民沒有價值的..生病的..年老的..不願意服從的一律處死..簡單來說就是重整國家的生產力..參照偉大的希特勒總理的作法..這樣的作法..血腥規血腥..但是卻在短短的時間裡把德國推到世界強國之林..我想..這會是個很快可以看到效果的改革方式..

這樣的作法..一定會引起國際的反感..人民的反抗..甚至很快被推翻..可是假如成功了..雖然一定會背負臭名..殺人魔王啦..殘酷軍閥啦..混世魔王等等啦..國家卻一定會改變..我絕得啦..

到現在..我的想法其實也沒改變過..真的有機會..我會這麼做的..

台長: 張仔仔..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