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2:29: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狗天使----豆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兩隻狗

 
一隻叫豆豆 是乳牛色的狗 從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來的


那時 家裡愁雲慘霧 孩子能感受到那種不確定的不安


去大江時 孩子到楊梅高中愛犬社在辦活動

 
一眼看上了豆豆 吵著要領養


我百般阻止 他很堅持
他一向是個算聽話的孩子
也知道家裡不適合養狗
但不安全感讓他想養狗
我答應了

豆豆來到我們家時
是我這輩子最苦的一段日子
這隻貼心的流浪狗天天陪我哭
我沒睡 豆豆一定陪著我 靠著我 有時舔舔我
好像要我要堅強
事過境遷
回想起那段日子
不知是他救了我
還是我給了豆豆一條活路
老天讓我在這時養了豆豆
雖然多了很多麻煩
但心靈的依靠
家的歸屬感
我和孩子多虧有了豆豆
才能走到現在


台長: soph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貼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