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5 14:55:3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悲傷及其murm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後側方的男人影子。女人細細地叫著我的名字。一些在腦中永遠再停不了了的泡泡音樂。七歲的我躺在雙人床上。二十歲的我知道他再也沒救了。他蜷曲如蟲。他抓著被單。他哭。我無能為力。
「我好怕。每個人都說我不是正常人。」七歲的鬱人格告訴二十歲的燥人格。
揉合了一點殘酷的天真。拔掉蝴蝶的翅膀。手上沾著粉。近乎殘酷的天真。
re每每跟我訴說關於天使的存在性。「我其實是有翅膀的。」re偷偷告訴我在他看《去年在馬倫巴》要睡著時告訴我,「我拔掉了。因為發蛆了。我必須阻止牠們跟我身上華美袍子的蝨子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提醒re首先他並沒有華美的袍子。而且。不看完《去年在馬倫巴》(而且要不能睡覺)不能成為一個文藝少年。
「我要當文藝幼稚園。」re說。
能不能再陪我坐一次摩天輪或旋轉木馬呢?
一些愚笨的想法。想換鞋於是在被父親載時在摩托車後座磨鞋底、考慮了很久到底鹹的珍珠奶茶好不好喝、一直吃著49元的麥香堡。
啊。就像關於lisa germano的音樂我本來一直不懂。太歇斯底里、太悲傷、太不知所云了。我最近懂了。在我又碰到了一個以前看電影時會牽著我的手的男生時。他沒看我我一直看他。變醜了哈哈。(近乎可恥的自我安慰)
「你看吧。你真的很奇怪。」七歲的我對二十歲的我咆叫著。
哈欠。
某人跟我說她一定要成名。安敵握和說的,每個人有他成名的十五分鐘。(他自己是錯誤的例子,他有太多十五分鐘,吃掉了米國)她好沮喪說她一定沒有那十五分鐘。她現在在上有氧爵士舞,我想她穿上緊身衣時她應該就有了十五分鐘。(刮刮。某人說她要60分鐘。米國記者上多了可以演講很多賺錢)
哈欠。
我不要當左派。左派喝不到Diet Cock。
「從來沒有人因為看輕大眾的品味而破產。」這不是我說的。「因為他們不是因為這種鳥事才破產的。」這是我說的。
哈欠。

台長: 大王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