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8 05:48:25| 人氣9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的告白 (5)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右手臂上的這點小傷根本不算什麼

但在葉文晴堅持下,他還是去了醫務室

在等待校醫的空檔,洪己峰打破沉默 ...

          

「邱鈞傑是一個好人」

            

葉文晴驚訝「你也認識邱鈞傑?」

          

「嗯,他是我同寢室的室友」

          

「他這個人啊,熱心又講義氣

   我的微積分就是靠他罩我的」

       

「還有,他文筆超好,系刊上有刊登他的文章喔

   運動也是,籃球棒球撞球保齡球通通難不倒他

   總之就是文武雙全,開掛的二刀流啦 ...」

           

對方一股腦的無厘頭稱讚,葉文晴忍不住輕笑

「我看邱鈞傑,差不多要風靡萬千少女了吧」

           

洪己峰看著她的笑容,心裡閃過一絲掙扎

但他記得,阿傑聊起這女孩時眼中的神采

          

既然會告白,代表他們之間應該有過相處互動

而自己與葉文晴,目前只是單方面的喜歡而已

洪己峰決定幫兄弟一把,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那,妳要不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 他真的很不錯耶」

       

葉文晴越聽越納悶「他告白的是我同學,不是我啊」

        

「可是,妳不是進去牛排館了?」

        

「那是因為小敏不好意思當面拒絕,所以我來幫忙傳話」

         

(不用唱《左右為難》了,但更不想唱《男人與公狗》啊)

       

這個陰錯陽差的誤會,讓洪己峰像洗了個三溫暖

就直球對決吧,不管怎樣,伸頭、縮頭都是一刀

          

「那個 ... 妳看過《鐵達尼號》了嗎?」

          

葉文晴的心中一動 ...「在社團留言的是你?」

       

洪己峰尷尬點點頭,他本來想搞點神祕感的

       

「那,送我天堂鳥的人也是你」「嗯」

          

葉文晴莫名有些感動,原來真有人默默關注著她

眼前的男孩,會是自己大學戀愛學分的開始嗎 ~

                        

「我叫洪己峰,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認識妳嗎?」

           

         

~ 未完待續 ~

          

            

               

台長: 秋天
人氣(950) | 回應(3)| 推薦 (2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秋天的童話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次的告白 (6)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次的告白 (4)

(悄悄話)
2024-03-18 19:28:03
(悄悄話)
2024-03-18 23:34:51
純純男子漢
很讚哦~~加油!!
2024-03-20 23:4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