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1 06:48:42|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偏愛上這個無賴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兩天,去看了鄭中基的演唱會

除了過癮,更多的是時光飛逝的感慨

         

臉書很多網友說,歌曲回憶殺聽到流淚

我是還好 (因為年輕時我並不喜歡他 XD)

          

真正被他圈粉,算是2018年《大樂師·為愛配樂》

鄭中基在劇中的角色雖然是小混混,卻莫名戳到我

         

開始在網路搜尋一些他的訊息,覺得他超可愛的

從年少輕狂的太子基,到浪子回頭的暖心爸爸 (笑)

現在的暴龍哥,溫柔,幽默,謙卑 ... 珍惜每個當下

         

我心裡的鄭中基,其實有感性與藝術才華的那一面

當然也有無厘頭搞笑,偶爾的特立獨行,桀驁不馴

          

昨晚那一場,鄭中基在舞台潸然淚下

他先是自嘲過往黑歷史的「飛機事件」

也衷心感謝歌迷們多年來的不離不棄

       

「我讓你們開心過、驚喜過、失望過

  你們還是那麼支持我,非常感謝大家」

        

           

我喜歡這個年紀,真誠坦率的鄭中基

不需要完美,臉上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也因為生命的淬礪,才蛻變現在的他

          

我希望大家將來的快樂小碎片中

   有今天晚上的片段,希望這場演唱會

   能夠帶給大家正能量面對人生」

        

            

           

20歲的太子基大概不會說這些話吧

50歲的暴龍哥對人生有了不同領悟

           

跟著他一起成長的粉絲也一樣 ...

借用這句「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每個生活的吉光片羽,都是豐盛的美好

           

             

                

台長: 秋天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3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24-03-17 22:3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