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2:43:1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天還沒亮媽媽就把我挖起來叫我早上六點半先載她們去台北振興醫院抽血檢查 然後到達醫院之後我就在車上睡覺等她們 然後她們抽完血之後換去基隆姑姑家 但是因北二高通往基隆那個方向還沒有通車 所以我就走中山高從八堵下交流到往長庚醫院方向就能到達基隆姑姑家 然後到達姑姑家之後一起出去附近吃早餐 然後才去金山因為我媽媽她們要幫她們往生的媽媽過母親節 然後買了一箱黃金千兩的紙錢燒給她媽媽 然後辦完事情之後姑丈請我們去海邊的一家咖啡店請我們喝個咖啡聊聊天吹海風 然後又請我們去陽明山附近餐廳吃午飯 然後下午就送姑姑她們回家 然後才換我們回家 然後傍晚我去中壢金子店定了一條金條 現在1錢等於4470元 然後晚上媽媽又叫我載她去中壢百貨公司買東西然後我順便去洗照片今天差不多就這樣了!

台長: 小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