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3:05:43|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自在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隨手拍的




星期公司安排我考試考我平時所學的專長 然後考試前當然會緊張可是看見主考官是熟悉的面孔
就不緊張了 !最近過的生活還可以只是說我還沒有計劃好未來的日子裡要如何的來度過 有時候感覺
做人好累喔 如果換言之當個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是不是感覺很好 但不過每件事情都想的那麼完美
我問了很多人一個人過生活跟倆個人過生活感覺如何 很多人說一個人過生活不用被綁死死的 想去
哪裡就去哪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 若是倆個人的話做什麼事情還要報備一下 有
時候如果倆人的思想無法達到妥協的話 那麼相對的就無法長久在一起 我常在想要找倆個人的興趣
大致相同 然後在一起的很少 所謂的幸福快樂不止一種 我在想我這輩子可能注定要一個人過生活
了 但是我並沒有跟我媽媽說我不結婚 但是我的心裡在想我不結婚的機率很大 但是這個想法我不
會跟我媽媽說 畢竟我的家人及我媽媽當然是希望我結婚 但是我的觀念是不能夠為了結婚而結婚
然後透過親人朋友介紹而結婚 最終結婚目的傳宗接代 其實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所謂傳宗接代 這是
以前老一輩時代的想法 我身邊只要有朋友陪我我就生活踏實了 我們人這一生活著也不過短短
數年 現在的人都是為都是錢而傷感情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常跟我媽媽說我們人生活
著也不過短短數年 每個人一生走到最後 都是會有盡頭的 只是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但是最後
還是會面臨死亡的 所以說錢賺在多也沒有用人一但死了錢也帶不走 所以我跟我媽媽說年齡
到了或年資到了該退休就退休做那麼累做什麼 人生才短短數年 當退休之後人生也過了一半
是該到了享福的時候了 我是這樣跟我媽媽說的 我媽說也對 不然從年輕做到老還沒享到福就
掛了 不是會很遺憾嘛!

台長: 小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