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2:42:46| 人氣26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單身 (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通電話;「好啦!媽;我知到了啦!好、好、再見。」
第二通電話;「表舅電話,是姑媽。」
小貞固意裝了個白痴的臉,雙眼吊白舌頭外露地把電話遞給我。
「我知到了,對啦!我拿回去再說吶,好、好,掰掰。」
夜裡的溫度漸趨冷涼,母親除了來電話要多添加衣物外,也不忘追問陳小姐的事。
第三通電話;「表舅!又電話。」
小真還是裝著那個腦殘的樣子來氣我,我則耐不住性子接過電話說了讓我臉紅的話:
「喔!媽!我回去再說了啦!」
電話那頭傳來讓我心神響往的聲音,不管是說了甚麼都像是天使所發出的美妙聲音。
「呃?喔!我....我不是你媽媽,我是陳。」
我趕緊先把下巴托住,深怕它會掉下來,眼睛瞄了這臭小真一眼,對他疵牙裂嘴一番。
「呃...抱歉!我.....我..以為是.....。」
「沒關係,我媽也經常如此,我不介意。」
「我週日想去台南逛逛,你願不願意為我響導.....。」
生活的一切總是這麼地美妙,後花園子裡的桂花已綻開著,既使是吹著北風,也彷彿能聞到它的濃郁的幽香。小真笑到躺在木地板上打滾,不過此時我覺得她滾的還真是有美感。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保住了最後一點點的男人自尊,小真則得到她想要的"札記簿"和舟結輪的"我太閒"專輯。


「媽的!不是說不趕的嗎?怎麼來給我放炮。」
午夜我接了客戶趕搞的電話,這是今年度最大的一筆生意,產生的效益與盈餘要讓我不喝藍山咖啡都可以。這筆繪圖稿件可讓我忙個半年左右,圖書公司還要將發行近十萬套的套書行銷六國,屆時我也將無法想像往後生活會變得怎樣。我也真夠幸運的,只因圖書公司總裁在報上看見我的插圖,覺得風格與文章相符....。
不過....也約我在週日見面看企劃書,說是約,倒不如說命令來的貼切。天!愛情和麵包總讓人兩難;「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有麵包能讓人果腹。」

--------------------------------------------------------------------------------------------------------------------------
 
還沒步出月台就看著J在出口處用力擺動著雙手,像是深怕我看不見他似的,讓女孩主動邀他,他這也算是給足了熱情。茉莉說的對;好男人是真要靠自己去爭取。
「嗨!J;讓你久等了,火車誤點十多分鐘,真不好意思。」
「喔!沒關係,台鐵又不是新幹線,這算是正常。」
步出月台出口處,我不忘給J一個甜甜的微笑;他也回給我一個大男孩的靦腆笑容。
望著高大的J,我不禁有著一股很強的安全感,甚至有著奇妙的歸屬感。我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他,感受他濃烈獨特的男人氣息,和熱情的體溫。
「J;你能帶我去看台南的海嗎?我想看看和高雄的海有何不同。」
一直以來,我就喜歡海,看著夕陽西下的畫面在我的眼前慢慢地隱沒,或許我的內心中還是對愛情充滿憧憬的一個小女孩,永遠也長不大,也不想長大。當眼前的這男人出現之初,我就被他身上散發出的獨特氣息所吸引,深深地令我著迷,屬於女人的一點矜持也蕩然無存,我想我已愛上他了,就在初見面得時候。

---------------------------------------------------------------------------------------------------------------------------
愛情的魔力戰勝了大麵包,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就是忘不了『陳』身上散發出來的成熟女人味,與能懾人魂魄的氣質;這可讓我印正了一個結論!就是麵包香味還是不敵女人的香味。午後我伴著佳蓉暢遊府城的名勝,品嚐著令人回味的私藏小吃。待豔陽稍息,陳小姐與我已漫步在安平港旁的長長沙灘上,不做作、坦然與相互的好感,我們的感情持續升溫,就像一對相戀許久的戀人般地走在沙灘上。白濤不時湧起地拍打著沙岸,像雪花散在細密的沙塵裡,遠處孩童的喧笑聲和浪濤相互地附和著,陳小姐挽著我的手看著將近的夕陽。
「J;你知道嗎,與你在一起,我覺得夕陽的美,讓我更迷惑了。」
「感覺上高雄的夕陽似乎沒有台南的美;嗯!...雖然是一樣的夕陽。」
miss陳身上的甜甜髮香味隨著撩撥她的輕風飄散在我的四周,我拉著她的手往拍打在沙岸的濤水走過去,我尋求的快樂在miss陳來臨之前是孤獨的、是寂寞的,現在我雙倍的快樂就在兩對印留在沙灘上的腳ㄚ子前持續地列印著。

台長: 往上爬、向下滾
人氣(26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筆記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真 (A)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單身 (續)

乖大爺!
0.0...那個我問題..((舉手狀))
問題一..相親一事是真的有吧?
問題二..後續發展是真的還是你掰的啊..?
...還是我沒認真看= =&quot
其實你是在寫小說ˊˋ..
((不要打我>&quot<..要打..不要打臉0.0我靠臉吃飯的..))
2007-11-05 00:29:46
呆兒
確實是幸福的味道~~~~~
2007-11-05 11:49:23
fallenkally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有麵包能讓人果腹』

我喜歡建立在這些穩定基礎下的甜美愛情~~

我也想要啦~~~我要徵男友啦~~~
2007-11-05 21:50:55
Kim
回訪~^_^~
你的文章滿活潑生動的
呵呵~~我又找到可以爬文的好地方囉~嘻嘻
2007-11-06 00:01:31
橘♥
謝謝你去我吶

不過 我太了解你留言的符號ˊˋ?

天氣最近多變 多多注意身體
2007-11-06 10:24:03
淫B
  恩
  包容愛 放寬心:)
2007-11-07 19:47:02
詹姆士‧貓
很有看頭。 ^_^
2007-11-16 12:32:34
小颱風
嗯~

很不錯喔^_^~

可是~~~~
可不可以抗議!?


我喜歡男生追女生耶~~


再寫一個版本啦!~~~
2007-12-03 18: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