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20:02: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漠然的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支廣告,文案是這麼寫的:
「有人在身邊疼愛,是幸福。有人在遠方等待,是奢華的幸福。」

這句話,讓我失眠了。
回到熟悉的團隊,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
好多人,好多事,曾經深刻的,都一一回到我眼前,
不管我願不願意,就這麼停駐了。

緣分,真的是很折磨人的小東西。
曾經,我努力的暗示自己:
離開了的,是因為緣分圓滿了,所以時間到了,誰也留不住。
再相遇的,是因為要圓滿未盡的緣,所以該來的就會來。
但忘記了人類有「記憶」這個能力,
以為原諒的、不再有感覺、衝擊的,
還是悄悄的從腦子裡被喚醒。

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有緣有份的,有緣無份的,
現在,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在他們的心裡,是否還存在著我這樣一個人?
之於他們,屬於我的記憶,是幸福?還是災難?
是快樂?還是悲傷?是滿足?還是遺憾?

覺得自己是個貪心的人。
總在心裡留了一個角落給曾經深愛過的人。
雖然藏的很深很深,但確確實實存在。
雖然覺得對不起現在身邊的幸福,但無法阻止。

奢華的幸福,真的存在嗎?
經過這一回,我知道他存在。
只是…他存在在我漠然的心裡…。


漠然      陳昇‧魚說

看似凝結了的時間  我在曠野裡獨眠
無法想像的你  在臉上寫的是漠然

漠然是殘酷的無言  都在冰點裡枯萎
只能自生自滅  遊蕩的魂卻流著淚
 
讓我埋在你心田  沒有花也不用悼念
我將不會醒來  擁抱我夢中的消逝

漠然是無色的無色  沒有情緒可以融合
漠然沒有終點  沒有人能回到從前
 
掛在床沿的蕾絲邊  你柔美的曲線
寧願相信一夜的激情  會換來長日的無言

這樣坦白的佔有  在很後現代的夜
但願不要再醒來  在夢裡老地方相約
 
啊  迷失的孩子  你為何如此透明
讓要愛你的人  猜不透你的心情

啊  迷失的孩子  你非要如此漠然
讓要愛你的人  分不清身在什麼時間
 
從來不停的音樂  從不在乎誰傷悲
朝晚就過了幾條街  漠然的人夜裡又屬於誰

也許無言才是諾言  在很後現代的夜
也許漠然的人都厭煩  在激情時要來的承諾
 
啊  迷失的孩子  你為何如此透明
讓要愛你的人  猜不透你的心情

啊  迷失的孩子  你非要如此漠然
讓要愛你的人  總是眼裡掬住眼淚

台長: ㄧˋㄓ藍色飛天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夜
此分類上一篇:9999滴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