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2:20: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杭州的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 而這兩天又多了一份涼意, 早上起床總有一層厚
厚的霧氣.

轉眼間, 又到了12月中, 再過1個月, 我就可以回家了, 一想到這里, 心情總會自然地變好, 心里盼望著時間能過得再快點, 回望過去這些日子, 過得好不快活啊^^.


先是和高中朋友一起去的”橫店之旅”, 這一次顯得由為珍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學校每年為我們出資一半的旅行, 也將是大學最後一年最後的一次,兩天一夜的遊玩,好友相伴,參觀了影視城,也去了夢幻谷(遊樂場所), 盡興而回.

當我還沉浸在橫店之旅的余興時, 我的另一個朋友遠從福建而來!
而這喜悅己無法用語言可以表達,
我們有著十幾年的友誼,
雖然我們很少通電話,更少見面, 但彼此都在對方
心里占據著無法替代的位置.
”你們是姐妹嗎?” 走在大街上, 買東西的商店里, 每個和我們講過話的人總會這樣問, 是的^^ 我們就是有這麼像, 無論是我們的人生觀, 世界觀, 還是處事方法,又或是飲食口味,即使在捷然不同的環境長大, 我們卻有著惊人的相似處, 當突然發現連睡醒時的姿勢都一樣時, 我們都笑了, 明白為什麼認識我們的朋友總說我們是那樣地像~~

快樂的心情還在連續, 送走好友之後, 又迎來了難得的班集體活動~~杭州樂園之行,
刺激好玩的遊戏, 我體驗了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坐覽車(有點畏高的自己一路上都不敢動), 還第一次坐了過山車(雖然只有兩分鍾的路程, 我一直在尖叫)在一陣陣的笑聲中結束了那一天的遊玩, 坐在回程的路上, 我很是滿足, 雖然心里知道這可能是和全班同窗四年朋友的最後一次活動, 但這會是最甜的回憶~~

台長: ally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過去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的清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