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1:58:13|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五四三的》懶~懶~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放到現在,仔細想想,好想什麼事都沒有做,就這樣懶懶的、懶懶的,日子一下子就過了大半了。

每天睡到中午,在家裡癱在電視機前直到傍晚,吃過晚餐又繼續癱在電腦前,套句阿豪對我說的話:「你真是懶到快生蟲了!」

所以啦!狗窩到現在才更新……不過……不這樣怎麼像狗窩嘛!對不對?^^




最近好像沒啥特別的能寫耶!真傷腦筋,明明沒啥東西,還得硬擠……嗯……我想想喔……




前陣子跟朋友去錢櫃,無聊亂翻歌本的時候發現,居然有陳小扁主唱的「春天的花蕊」耶!真是傻眼。

錢櫃真是走復古風,連「國恩家慶」跟「採紅蓮」都有。

那天我們正邊唱「愛情的恰恰」,邊扭來扭去耍寶的時候,服務生正好送飲料進來,天啊!真是夠丟臉的,短時間之內不敢再去同一家了。




放暑假之後,我反而比較常逛書店了耶!最近買了好多兒童作文的書,我還真是給他敬業啊!

阿貴有出一系列的作文指導書籍,還不錯喔!

我和我乾姐超愛逛書店的,每次她都找些育兒方面的來看,我常常看食譜,然後看到想吃的就叫我乾姐:「喂!這個啦!看起來超好吃的,下次我去妳家妳要弄這個給我吃喔!」




說到我乾姐,她做了一件讓我臉紅兼吐血的事。

有一天我乾姐的老公問她:「我記得你有一件粉紅色、有點透明的睡衣啊!怎麼很久沒看妳穿那件啊?」

我乾姐就說:「喔!那件啊!我送給小智了啊!」

乾姐的老公沉默了一下,表情有點複雜的說:「嗯……我不知道小智他……做到這麼徹底耶……」

啊~~~~~~救命啊~~~~~~我的乾姐夫呀~~你是想到哪裡去了啊~~~~~~

那件睡衣是我爸媽來的時候,要拿來晾在陽台上,做樣子用的啦!誰要穿啊~~~~~~

我乾姐邊講邊笑,完全不顧她少婦的形象。

「那妳後來有沒有跟姐夫解釋啦?!」我著急的問。
「沒有耶!」
「蝦米?!」
「呵呵!我想看我老公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會是什麼表情嘛!」

………………女人果然是惡魔………………

幸好她老公問起的是睡衣,不是那套借給我們的性感內衣,不然我就算跳淡水河也洗不清了……

台長: ㄚ智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