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6:14:10|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五四三的》咬著冰塊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再不出現說不定會有人以為我掛了,所以還是寫些狗屁不通的東西,算是讓大家安心一下吧!

我又複診了,不過我的主治醫師又回來了,所以沒遇到上次那個年輕的遊樂園同好醫師,真是有點小可惜啊!

照例我又被醫師用內視鏡檢查了一遍,照例門外好奇的候診病人又圍在門口欣賞我臉頰內被掏空的一個大洞,我要是能收門票就好了。

醫師還是猜不出我頭痛的原因,他開了促進血液循環的藥給我,然後說,他猜我會頭痛應該是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的。

他猜?什麼叫做他猜?我花錢來醫院是來讓你猜的嗎?要猜我不會到廟裡「搏杯」來猜喔?

總之他要我先吃兩星期促進血液循環的藥,如果頭還痛,那他會試著再猜猜看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可能。

我希望我的醫師能快點猜出來,因為我不想當神農氏嘗百草啊!




最近作業真是多到不行,常常讓我搞到三更半夜的,然後早上又起不來,每天頭昏腦脹的,還沒完全清醒就要飆到學校去。

早上連吃早餐都來不及了,更別提還要記得吃藥,每次想起要吃藥時,都已經是中午了。

藥袋上寫著早晚各吃一粒,聰明的我自動把早上改成中午,然後往後推算,晚上的藥大概就是半夜吃剛剛好了吧!有啥關係呢?大不了把自己當做是外國人,假裝有時差不就行了。

我覺得所謂的期中和期末考,根本就是拿來教訓大學生用的——日子過太爽啦你們這群米蟲!

這種痛苦的趕作業地獄,只能以不斷幻想暑假的美好來撐過去。就像沒吃早餐肚子拼命咕嚕咕嚕叫,坐在教室裡,也只能以不斷幻想校門口的炸雞排來渡過。

說到吃東西,我的身體變得有些奇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超會吃的傢伙。每天除了三餐,一定還會吃些零食、宵夜什麼的。去吃到飽餐廳時,更是像跟老闆有深仇大恨一樣,恨不得把那家店吃垮。

不過有時候,我會突然不想吃東西,連水也喝不下去,大概一兩天都沒胃口,然後過了一兩天之後,我又會突然胃口大開,吃個不停。

最近這種沒胃口的次數出現的越來越頻繁了,不光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連好端端的時候,也會突然變得沒胃口,啥都不想吃。

像今天就是,我除了水,什麼都不想吃,可是自己又覺得不吃點什麼東西不行,所以我咬掉了兩盒冰塊。

想到昨天半夜還胃口大開的狂吃豆花,真是讓我感到詭異,難道我是駱駝不成,平常拼命的儲存食物,用來應付三不五時出現的食慾不振嗎?




上星期作文班的班主任給了我第三個月的薪水,我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喔!我教作文已經三個月了耶!……唉……距離某些事又更遠了……

哈哈!我居然也有往事能讓我追憶了耶!真是讓人想不到啊!這代表我也長大了嗎?……不知是好還是壞……

有些事,會心痛就是會心痛,不管這個人再怎麼會搞笑、裝開心,一想起來,該痛的還是會痛……

就像臭豆腐,會臭就是會臭,不管吃的那個人身上噴再多香水,嘴一張開,還是很臭。

台長: ㄚ智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