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22:08: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次去畢業旅行玩的很開心,不過飯店有點爛拉!!ㄒㄒ~第一天我到了學校,就在等車子來,我心裡真的粉高興,不過只有2天1夜而已,不過有得玩就好了~路上我們看到了龜山島還有陰陽海,經過了休息站我下去上廁所,就出發ㄌ!!
  第一站是故宮博物院,好漂亮喔!!不過進去裡面的時候有人一直在玩、跑來跑去真討厭,可是我們有看到日本人和美國人等等,看完了大家肚子也餓的差不多了。我們第二站就是去士林天文館吃飯,吃晚ㄌ我們就在裡面玩ㄌ!!我又看到機器喔!!你走到哪他都看著你好恐怖喔!!後來我們去看電影好大喔!!真刺激。第三站我們去淡水老街逛街,我的皮包差點被偷,幸好我同學救了我不然我就沒錢錢去玩ㄌ!!
  第四站大家也肚子餓ㄌ!!我們去餐廳吃飯,吃完ㄌ我們就去飯店啦!!到ㄌ芝麻大飯店我們先洗澡就去外面夜遊,老師還真無聊,帶我們去有路燈的地方遊,真是有夠。。。夜遊完後我們就回去睡覺ㄌ!!zzzzz早上我們去吃飯就要去六福村ㄌ,我好興奮喔!到ㄌ那邊我們都在玩都沒有去看動物,完好ㄌ我們也要回去ㄌ真捨不得,嗚嗚嗚嗚!
  

台長: ㄚ慈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