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08:51:1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琳(二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名句

第一集

*愛情要三角關係才有滋味,羅密歐和茱麗葉也就是因為兩家的爭吵才變得更美麗。

*女人要擺架子才有價值,隨便一點連魅力都沒有。

第二集
*白玫瑰vs.金恆俊: 我很想在你的背後寫著你是我的,誰都不准碰,但是這樣可能會束縳你,所以只好忍著。


第三集
*女人要溫柔一點,男人才會打開心扉。


第六集
*鳳仙花vs.金恆俊:因為太喜歡一個人,所以都焦慮起來了,你知道這種感覺嗎?

*鳳仙花vs.金恆俊:愛情是可以控制的嗎?不想愛就可以不愛嗎?

*鳳仙花vs.金恆俊:真正幸福的人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對男人來說自尊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結婚前是女人追求男人,結婚後,男人的自尊心更強。



第八集
*美芷:因為你們互相太了解對方,這可能也會變成一種障礙,我是愛情的崇拜者,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我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人生

*英才:愛情是值得冒險的人生最大的寶藏,世界上失戀的人又不是妳一個人,本來就失戀之後會更成熟

*恆俊-仙花:現在不是妳一個人,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第11集
*仙花: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最感覺得到我跟你結婚的事嗎?
 恆俊:什麼時候?
 仙花:像這樣摺你脫下來的睡衣這時候

*朴醫:錯過的公車你就讓它走,為了迎接新的公車,要準備又乾淨又端莊的道路,這就是人生的道理

*恆俊:妳這個人怎麼只會想到自己呢?眼前看到什麼就什麼都不管,那麼站在旁邊的人怎麼辦?


第12集
*朴醫:既然結婚了就把他們忘了,講我們的故事,講我們的故事,忙著老已經沒時間了,講孩子的事做什麼
黃女士:你說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就是孩子的故事

*英才:仙花!我所認識的妳一向是開朗又堅強的女孩,我不希望妳只用說的,而是在妳的臉上能看得到真正的幸福

*仙花:最近我去哪裡都被罵,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鼓呢!我想做好一點 ,但是事情每次都變成這樣,我自己也受不了了!


第13集
*仙花:讓家庭安寧成為一個幸福的家庭,這比解數學問題還要難,也有更大的價值

*仙花:我在書上看過這樣的文章,若我們的人生每天都是晴天,那麼最後會變成沙漠的,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只覺得還不錯,現在我終於了解真意了!要有像今天這種陰天,才會有開朗的晴天啊!不是嗎?

*仙花:我把懷裡的愛情裝在結婚的碗裏,有時候會滿出來,有時候會不足 ,,長輩教我們這叫經歷,這叫人生

*英才:明明是愛情,妳叫我怎麼把它轉成友情?妳做得到嗎?若是妳會做得到嗎?這種不完全的人生,不如沒有的好!


第14集
*亨俊:愛情是相對性的,你的愛,若對方不接受的話,這種愛情實際上無法得到正當的待遇

*仙花:爸爸的心像海洋一樣,我也真希望像爸爸一樣擁有海洋的心

*鳳仙花:我以為只要有愛情,這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決,但是,我終於明白我錯了,一個人無法自立,兩個人更不可能自立,你不是說要幫助我讓我獨立嗎?


第16集
*銀商: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飄盪看看,才能知道家庭的寶貴

*仙花:我曾經找尋過愛,我以為我已經找到愛,也擁有了愛,但是我終於明白,不是我找尋愛,而是愛來找我。愛來找我,讓我成熟給我愛



台長: 琳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