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08:13: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琳(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琳,你也要幸福!

作者:幽蘭girl


學長和學妹的愛情必竟是虛幻的,是入戲太深?還是本該如此?在我心靈深處有一個強烈的想法,就是希望蔡琳能和東健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看過蔡琳公開戀情報導後的感歎

過去我一直沈醉於善美和翔澤的美好世界裏,無論遇上什麼困難抑或是任何失意的事,只要能看到他們,一切的不如意都會隨風而去。 我也和所有琳迷們一樣,希望他們不只是螢幕情侶,更希望他們在現實中也能有好結果,如果真是這樣子的話,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在網上曾經閱讀過無數篇希望他們在一起的文章,因為這是所有琳迷,東健迷們的心聲。 現實必竟是殘酷的,往往有些事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請大家認真想一想,就會發現,東健和蔡琳就像是兩個絕緣體,自從去年6月合作<愛>劇後,就再也沒有看到任何有關他們的消息,也從來沒有傳過緋聞,東健離開電視圈的心意已定,與蔡琳再合作的機會幾乎為零。這一切的一切只是我們這些支持者一廂情願的幻想而已。也許在東健心裏面蔡琳只是和他合作過諸多女演員中的一個罷了。 唉,現實中的學長和學妹終究不能再一起,我們的夢也破滅了,我只能祝願蔡琳早到自己的幸福。 現在,蔡琳真的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了,本來應該替她高興的,可是心情卻怎麼也愉快不起來,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的難過,失落。

正如善美對佑振所說的: "本來我是想來向你炫耀的,你不喜歡我,還是有人喜歡我的,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這表示我們之間徹底的結束了。" 這句話不正是我們這些琳迷們此刻的心情嗎,雖然知道東健不會和蔡琳在一起,但是還是存有一絲的希望,現在她找了一個比自己大14歲的人(這不禁讓我聯想起沈銀河)。從報導上看,琳琳好像從小就很喜歡他,迷戀他的音樂,對他用情頗深的樣子,這不就意味著東健和蔡琳真的是不可能了嗎? 如果說佑振哥的不幸福是善美最大的傷痛,那麼蔡琳的不幸福就是我們最大的傷痛了,記得善美曾經傷心的哭喊過:"佑振哥,你要幸福啊!",那麼現在,作為蔡琳的支持者,想對她說一聲:"蔡琳,你也要幸福啊!"知道嗎,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台長: 琳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