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16:44:17|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佐櫻.卡凜/莉 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一早------------宇智波本家
羅莉:早安~!!
眾帥哥:早安~!!羅莉
50分鐘後----------------------------------------
帶土:準備要出發了嗎??羅莉
羅莉: 摁,哥哥請你幫我將這兩條項鍊轉交給小楓和小香,還有這一封信請轉交給卡卡西
帶土:我知道了~!!我會幫你轉交給他們三人的
佐助;你這麼快就要走了嗎?
羅莉:是啊~!!佐助你可是要好好保護小櫻喔~!不然被別人拐走該怎麼辦呢
佐助:摁
羅莉:還有,班 鼬你們執行任務時一定要盡快完成喔~!!不然依然打破不了我的紀錄
班 鼬:我們知道~!!
帶土: 只不過,這三年你會跟我們聯絡嗎??
羅莉: 可能的話~會請帕克送卷軸過來木葉吧~!!
帶土: 那就好~!!
羅莉:那我先去找那三個小鬼囉~!!三年後見
眾帥哥:摁,三年後見,掰
木葉大門-------------------------------
羅莉: 都準備好了嗎??
旁白: 木葉丸.小玲.銀互相看著對方,異口同聲的對羅莉說
三個徒弟: 我們準備好了
羅莉: 好,那出發吧 ~!!
【沙~沙】
卡卡西: 等一下~!!羅莉
羅莉: 有什麼事嗎?旗木卡卡西【看著面罩下英俊 帥氣的卡卡西真面目】
【沙~沙】
卡卡西: 你一定要走嗎??
羅莉: 卡卡西,在你答應凜的要求時,我已經對你死心了
卡卡西:少騙人,羅莉~!!
羅莉:我沒在…….唔……….
旁白:卡卡西霸道的用吻在羅莉他可口吸食著,羅莉想掙脫卡卡西這霸道的吻,但卻被卡卡西越吻越缺氧,而卡卡西將這個吻越加深……………  旁三個小鬼頭看呆
10分鐘後------------------------------------------
羅莉: 哈…..哈~!!旗卡卡西,你………
卡卡西: 小鬼,我不可能讓你出去,還有,下次記得可以換氣喔!!【在羅莉耳邊小聲的說】
羅莉: 卡卡西,你……..【滿臉通紅對卡卡西說】
卡卡西: 羅莉,妳可以為了小楓他們留下嗎?
羅莉: 他們??恩,應該不可能
楓: 為什麼??羅莉老師,你不能為了我和小香留下來,妳不是說要補償我和小香的嗎??
羅莉: 我……….
卡卡西: 羅莉,妳好心看著我們的兒子. 女兒跪下來求妳嗎??
羅莉: 你已經知道了~!!??
卡卡西: 我的羅莉,昨晚我在你睡著時,已經全部聽見囉~!!【在羅莉耳邊說】
羅莉: 卡卡西,你…….
香; 媽媽,求求妳不要走~!!
羅莉: 小香,我會回來找妳和小楓的
香: 那爸爸呢??
羅莉: 恩,妳爸爸到時候可能會跟凜結婚吧 ~!!【羅莉越講越小聲】
香: 媽媽……
羅莉: 好了,卡卡西把他們帶回去吧 ~!!
香: 媽媽,妳一定要回來喔~!!
羅莉: 會的~!!我一定會回來找小香和小楓喔!
楓.香: 摁.~!!!
羅莉: 走吧 ~!!.玲.木葉丸【摳~摳】
木葉丸: 很痛耶~!!羅莉姊姊 玲: 是啊 ~!!很痛耶
銀: 好了~!!要出發了,別抱怨
羅莉: 還是銀懂事~!!好了~!!待會我帶你們去旅館吃大餐
三個小鬼頭: 耶~!!!!
旁白: 羅莉一行人就快快樂樂的邁向旅館去了~!!
下集待續
-------------------------------------------------------------------------------------------------

作者: 下集羅莉一行人會遇到甚麼危險呢??卡卡西為何答應和凜結婚呢??

盡情鎖定 火影 佐櫻.卡凜/莉 第八章

台長: Jessica Chen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 佐櫻.卡凜/莉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 佐櫻.卡凜/莉 8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 佐櫻.卡凜/莉 6

酷喔~!!再加油吧 ~!! :D
2012-03-16 21:03:29
版主回應
摁,我會加油
2012-03-17 10:4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