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16:39:01| 人氣4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 佐櫻.卡凜/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羅莉:''怎麼,大家都在這啊?? ''

帶土:''那是當然的阿~!!「小鬼」。

羅莉:''哥哥~~~'' 帶土:''好啦~!!我不鬧你就是了,只不過今天有任務''

作者;''兩人同時轉向火影'' 綱手;

綱手:''這次任務需要你們兩個與大家一起出發。羅莉.帶土'' ????why

鋼手:''因為這次任務是去找出大蛇丸的根據地,並將大蛇丸帶回木葉審問。

羅莉:''是~!! 但指導人是?? 鋼手:''是你---宇智波羅莉

羅莉:''我知道了,火影大人~!!

綱手:''那快去準備吧~

眾人:''是~!!!!!!!!

羅莉:''那大家待會準備好行李,在木葉大門集合 散~!!!!!!

【沙~!!!】

火影辦公室

靜音:''這樣好嗎??綱手大人 羅莉她對卡卡西和凜......

綱手:''沒事的,靜音。我相信那小鬼不會因感情引響

任務的 。

靜音:''恩

宇智波本家

羅莉:''好了嗎??哥哥.鼬.佐助.班

班.佐助.鼬:''恩

帶土:''那出發吧~!!羅莉隊長

羅莉:''恩,哥哥

木葉大門

鳴人:''卡卡西老師真慢.......

小櫻:''別再抱怨了鳴人,這又不是第一次

【~~~~~~~~~沙~~~~~~~~~~~~~~~~~~~】

羅莉:''怎麼了嗎???

鳴人:''就卡卡西老師........哇~!!!!!!!!羅莉妳什麼時候來了

牙:'''反應還真慢

鳴人:"你說什麼????

牙:'''沒有~~

羅莉:''鳴人.小櫻 卡卡西還沒來嗎??

鳴人.小櫻:'''恩!!!!

羅莉::'''是嗎???

【遠處~~凜挽著卡卡西的手走向這】

鳴人:''你在看哪???羅莉 【往羅莉看的方向看去】

羅莉:''ㄜ...........................................

鳴人:''哦~~~原來你在看卡卡西老師和凜老師喔~~ 他們兩個很親密ㄟ

羅莉:''喝~喝..................

【......沙~沙~.......】

卡卡西:''讓你們久等了

鳴人:''老師,跟凜老師去約會喔~!!!!

卡卡西:''是啊 ~!!!【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凜:''真是的,鳴人

鳴人:''不用害羞,凜老師我們第七班的成員都很贊成你和卡卡西老師在一起喔~!! 對吧,小櫻.佐助

小櫻.佐助;''................................

【一片寧靜】

帶土:''好了,羅莉隊長我們該出發了吧

羅莉:''恩

【蹦~~~蹦~~~蹦】

自來也;''羅莉,別鬧了這不像你不是嗎???
羅莉:''自來也 大人

我愛羅:''是阿~~這不像你,羅莉

羅莉:'' ....謝謝你們~!!自來也老師.我愛羅.手鞠.勘九郎

我愛羅.手鞠..勘九郎;''不用客氣

自來也;''不用客氣,小鬼。若不是水門通知我你現在還走不出來呢~!!

羅莉:''那真的得好好謝謝水門老師了

卡卡西.凜:''湊老師~!!!

帶土:''抱歉一直沒告訴你們,其實羅莉.........

【羅莉將手阻擋了帶土】

羅莉:''哥哥,到時後再告訴那個人吧~!!

帶土;''可是............

羅莉:''別可是,我想他應該不想我現在告訴凜和卡卡西,就這樣,出發吧~~!!

凜:''等一下,羅莉我們是水門老師的徒弟,為什麼他人現在哪你卻不願意告訴我們

羅莉:''別囉嗦,現在以任務為重要性。

凜;''你可別太過分了,宇智波羅莉

羅莉:''那又如何~~凜

凜:''你~~~~~~~~~~

【凜想要上前賞羅莉巴掌,卻...........】

銀:''很抱歉,凜姐姐 可不准您傷到她

凜:''宇智波羅莉,你還真可笑把小孩當擋箭牌

水門:''這麼說你就錯了 凜

卡卡西.凜:''這聲音是~!!!!!!

羅莉:''恭候您的大駕,第四代火影大人

湊:''不用跟我來這套,羅莉

羅莉:''是嗎?? 湊老師

湊''羅莉,看來九品她有話跟你說

羅莉:''哦~~~~那我可要準備好了

 

 

 下集待續 作者:小茜

台長: Jessica Chen
人氣(423)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 佐櫻.卡凜/莉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同人 佐櫻.卡凜/莉 2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同人 cp:佐櫻.卡凜/莉【自創人物】序

宇智波 雨惜
ㄚㄚ大大要加油喔~^_^
2012-02-18 21:15:26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會的:D
2012-02-20 17:15:28
宇智波 雨惜

已經比我好上1000倍了
加油
2012-02-22 19:49:41
加油~!!!!!!!!!!!!!!!
2012-03-16 21: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