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2:49:29| 人氣1,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15分鐘...
G則是很不捨的進屋子去.當然外套還是在G身上.因為騎車阿Q怕G會冷.就暫時把外套給G了.在走之前G又親了阿Q臉頰.之後G還對著阿Q說 : 我晚點會打給你.你要接.知道嗎?
阿Q則是笑笑的說 : 好辣...我知道.你快點進去吧
阿Q目送著G進去才騎車離去...在騎車的途中.阿Q想著剛剛所有發生的一切.讓她覺得更像一場夢境.因為真實到覺得像是夢境般...終於快到了公寓.阿Q肚子也有點餓了.於是就先去買東西回家吃.也買了幾瓶小酒.回家喝...希望可以把自己灌醉.忘掉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到了家中.阿Q看到了豬豬留給她的紙條.上面寫說 : 親i搭阿Q勾勾ㄝ.你一定沒有吃晚餐吼.不可以這樣子辣.你要多多吃東西喔.吃搭肥嘟嘟就最好囉.千萬不可以比我瘦.不然妹妹每天都會煮東西把你養肥嘟嘟搭喔.我會很想你搭喔...o秋一估吧.哈哈...開玩笑搭辣.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這樣子的笑喔 ︿_________︿
阿Q看到的時候.覺得哭笑不得.但是對於身邊人對她的關心.他真的很開心.阿Q又開始陷入了沉思...
而這時候的G則是在...
這時候的G拿著以前她跟阿Q所有的回憶在看著.照片.信件.跟阿Q送她的所有東西在看著.想起了阿Q曾經跟她說過的一些話.跟阿Q的第一次合照.有點尷尬...有點生疏.第一次阿Q寫給她的信.有點甜蜜有點搞笑...寫著阿Q對她的情。
阿Q曾經問過了G說 : 要是分手了.我要你把信件燒掉.可以嗎?
G那時候回答說 : 我不想也不想燒.我想要留下這回憶.好不好?讓我擁有著吧...
阿Q則是回答說 : 為什麼呢?
G則是回答的說 : 因為這是我跟你的回憶.我不想失去!
G想到這時候漸漸的再次打開了阿Q寫給她的信件.看著看著...G還是哭了.或許G真的很心痛吧。突然之間.G好想聽阿Q的聲音.明明才剛剛分開而已.但是她還是好想阿Q.於是就撥了電話給了阿Q...
G努力的掩飾自己的鼻音.電話通了.G則是說 : 喂 ... 你在幹麻呢?我好無聊喔.你到家了喔...
阿Q則是說 : 嗯...我到家有一陣子了.你感冒了喔?怎麼會有鼻音呢?你吃晚餐了嗎?要吃喔.知道嗎?
G則是哽咽的說 : 對啊...好像感冒了.有點鼻塞呢!
阿Q則是無奈的說 : 笨蛋.感冒了就快去休息啊.別讓感冒加重呢.知道嗎?這樣子對身體不好的喔.別讓我擔心你.快去睡覺吧。明天我想你還要上課的吧...要早起.快休息。
G則是默默的說 : 喔...好辣.那你也要早點休息.也別感冒著涼了.知道嗎?你感冒的話.我會很心疼的...你工作累的話.也早點休息喔...知道嗎?
阿Q則是笑笑的說 : 拜託一下.我身體很勇健的.可很好的勒...放心辣.我不會有事情的囉.相信我.時間不早了.你該上床睡覺了.快去休息吧。
而G卻是半撒嬌半推託的要求阿Q陪她一起睡覺.但是G知道就算要求阿Q也陪不到.因為阿Q的心中...還是有著M的影子.G自己就開始想著.默默的想著.自己跟M誰比較重要.是M還是G自己呢?想著想著G也累了就睡著了.再睡夢中G又夢到了以前跟阿Q的回憶.但是這次不在是做惡夢了.而是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夢境。
這時候的阿Q也是看著以前跟G在一起的回憶.再一起拍過的照片.第一張照片因為阿Q自己害羞不敢說.還是芙蓉幫忙說才一起合照的.第一次送禮物給G的時候.挑了很久.跟芙蓉.郡宜一起去挑的.那時候芙蓉原本說要送一對的.但是那時候的阿Q身上沒什麼錢.只好買一條送給了G...可是G還是很感動的.第一次抱G的感覺.第一次跟G出去的感覺.第一次聽到G唱歌的時候...所有的第一次.突然通通都浮上了心頭...對於G是什麼感覺.這個問題一直在阿Q的心中回想著?對於G我還愛著她嗎?還掛念著她嗎?我可以否認說沒有嗎?我真的不知道了?好複雜好奇怪的感覺...
突然聽著廣播的阿Q聽到了一首歌.讓阿Q回想起更多的事情.這首歌是第一次聽到G唱給自己聽的歌...讓阿Q覺得歌詞裡面說的很棒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怎樣面對一切.我不知道...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情難了.緣難了...
聽著聽著.阿Q突然覺得歌詞寫的跟現在的她的處境很像."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聽著聽著也就累了...因為忙了一天.也就睡著了...兩個人都進入的夢鄉之中
隔天早上7點的時候.阿Q的手機響了...是郡宜打來的.可是阿Q真搭很累.累到連電話響了都不知道.所以一直沒接...饗了不知道多久.阿Q終於有了意識.才知道自己已經有一堆了未接電話了。於是終於接起了電話...
接起了電話郡宜則是說 : Q大哥.你是睡死了是不是?都幾點了?還不起床.你是想被當掉喔.你不可以在翹課了辣.在翹課的話.後果可不堪入目.快點起床.我在你家門口等你.知道嗎?快點起床吧...不然你就死定了。
阿Q側是很恍神的爬了起床.快快的整理一番.就這麼出門了...整整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好了。
阿Q則是載著郡宜用飆車的行為.飆到了學校.那天是寒流來襲.很冷...也很多人感冒.所以班上也很多人請假.中午吃飯的時候.有一個學妹跑過來跟阿Q要個檔.阿Q則是很無奈的寫了一張給學妹.因為那時候學妹說要是阿Q不寫給她的話.她就會每天過來.無奈的阿Q只好隨便的寫寫...但是阿Q並沒有公佈了她自己的手機號碼.因為她並不想紅.並不想要有桃花運...這時候的阿Q總是讓郡宜感覺好像有心事一樣.憂鬱憂鬱的樣子.可是郡宜也沒多說。
郡宜突然興起的問說 : 阿Q聽說最近G回來找你喔.你跟她相處的怎樣了呢?
阿Q則是很訝異的說 : 你怎麼知道?沒怎樣啊.只是有點怪...
郡宜則是懷疑的說 : 怪?哪裡怪了呢?
阿Q則是苦笑的說 : 不知道.就是覺得怪...
郡宜則是跟阿Q說 : 其實G很愛她的.因為之前他就偷偷跟郡宜說了一些事情.一些連阿Q都不知道的事情.現在郡宜跟阿Q說了.讓阿Q更加的疑惑...
郡宜對著阿Q說 : 其實G很愛你的.當初你不舒服.她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哭泣著.當初你氣她.她也半夜偷偷的哭.當初你跟芙蓉太好.她對芙蓉吃醋.討厭起芙蓉來.難道她做的這些還不足夠表示他愛你嗎?
阿Q則是說 : 過去的事情.就讓她過去吧.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因為就算曾經愛過又怎樣.當初是她不知道珍惜我.現在她要回來找我.那我算什麼?我的傷痛我的過去算什麼?我到底該怎麼辦...為什麼她不消失.不要在出現...
郡宜則是說 : 你慢慢跟她溝通吧.或許她會懂得的.好不好?別想太多了.知道嗎?對於等等的考試是沒幫助的.知道嗎?還是留下著心思來想考試吧...
阿Q則是淡淡的說 : 好辣.我知道了.我會在跟她溝通的.反正我跟她或許不可能了吧...

台長: 志爺
人氣(1,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8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公寓-星空(女同志故事)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