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40:32|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婆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唇中再度出現嬌喘,美眸輕閉,彩筆由上往下,掠過高聳的乳峰,將粉紅色的乳蕊刷成了藍天白雲,清涼而奇異的觸感,像是一陣又一陣奇異的愛撫,叫人心癢難耐。
打薄的羽毛剪青絲從美人尖上順延服貼而下,尖細的下巴的完美弧度順延到白色的頸子上,最後胸前的高聳和柔軟的軀幹全繪成了靈秀山水,蒼鷹飛翔的自由意境之中。
「老師……妳這樣我好舒服唷……」年輕的少女紅唇微啟,貝齒香舌中透著一股曖昧的費洛蒙味道,像是火藥的引線已經悄悄點燃。「再下面一點……對……就是這……」
「夠了,沈孅,妳如果真的想當我的人體模特兒,想要賺取薪水,就給我乖乖閉嘴把自己當木頭畫板。」
秦紫萱似乎對眼前美女的引誘毫無興趣可言,繼續認真的在沈孅的下腹畫上最後一筆留白的雲煙。
「哼!老師!妳真的很不懂情趣耶!」叫做沈孅的女孩似乎對自己引誘失敗感到洩氣。「……妳以為我真的缺錢缺到這種程度嗎?」
「那妳以為每個同志都是花痴嗎?」秦紫萱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而且是妳自己自願要當我的模特兒的,妳聽好,我對小女生沒興趣。」
「老師~」沈孅嘟起了嘴,另外一種風情寫在臉上,年輕的生命總充滿了狂妄跟大膽,不過在對方沒意思的情況下很容易吃了敗仗。
「嗯……好了!」
日光和屋內的沁涼交錯成了強烈的對比,柳眉深鎖,一對認真的黑瞳盯著眼前墨漬未乾的圖畫許久,沒有任何情色的意含,最後才露出了一抹滿意的笑顏。
這一笑,緩解眉心的結,讓濃眉大眼的秦紫萱多了幾分親和力。
台灣美景如畫,最不缺乏遊客,春天賞花,夏天嬉湖,秋天品楓,冬天玩雪。四季各有四季的美,令人流連忘返,久久不能自己。
而秦家行商三代,以旅館業為主,在北部有了數十家的旅館分店,來到北部的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秦家客棧』的名號。 秦紫萱,三十二歲身材姣好的熟女一枚,也是秦家客棧的第三代傳人,平常管理秦家客棧公務之餘,最愛的便是畫畫。
繼承家業的她,還是不忘興趣,開了一間小小的畫廊,邀請大學時代的好同學回來主持,供年輕學子擺放作品或者畫畫,自己偶爾也會插個小花,到教室去指導學生或者跟同學切磋。
除此之外,她還有大家都吃驚的另外一個身分------
女同志
是的,她是個只愛女人的人。她的人生說來幾乎是完美而愉快的,除了曾經有過一段插曲;那一段小插曲讓她的命運從此正視這個身分……2GIRL女子拉拉學園 a
『沙沙……沙沙……』就在秦紫萱正欣賞著自己的作品之際,突然之間有人的腳步聲驟近。
「小……小姐……!」
來者發出聲響,回頭一看,秦紫萱不禁呆了一呆:「雲叔!您這是------」
只見雲叔拖著蹣跚的腳步,佝僂的身子險些要跌倒,一身衣服上全是麻油的香味和濕瘩油膩,秦紫萱連忙向前扶住了她,畫畫的工作暫時暫停,沈孅跑入屏風之後。女同志
「快點!快去拿乾淨的衣裳和布巾給雲叔淨身!」秦紫萱連忙吩咐下人動作,她訝於雲叔身上這一身的食物,再度問道:「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是派您到綠島的大偉飯店談收購的事情麼?」
「小…….小姐!我對不起妳啦~」
只見雲叔抬起了頭,那張佈滿皺紋的臉孔,竟會出現了少有的恐慌神色:「…….我老了!我無能!這大偉飯店不可動!也動不了!」
「怎麼回事?」秦紫萱詫異雲叔這番說辭,她此次派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雲叔去收購這間小旅館,其實是有些大材小用,原想是讓老邁的雲叔好好過過悠閒的田野生活,卻沒想到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記得沒錯的話,下面的人回報給我的消息是說大偉飯店的當家的是個女流之輩。您怎麼會這麼……」
秦紫萱將雲叔安扶到古董柳枝椅上坐好,自己回到了辦公桌翻開那些公文。她快速地翻閱了起來,不一會兒便發現了資料。「吶,這上面明明寫著大偉飯店,原本由店老闆大偉夫婦經營,不但善用當地的食材作成佳餚被人津津樂道,服務跟飯店品質都是上上之選,元配去年秋天過世,夏始大偉病歿,留下兩個孩子和小妹經營旅館。」
「是……是這樣沒錯。」雲叔接過了女傭遞上的乾淨布巾,擦去了滿身滿頭的麻油香。「小旅館、孤兒、寡女,又在咱們從未開發的綠島,我也以為這樁生意應該很好打發……可是…….」
「可是甚麼?」秦紫萱揚起劍眉,一股不輸給男人的好勝心促使她好奇地問著:「雲叔您以前就是我爹的左右手,我相信您甚麼人物沒見過?怎會把自己弄得一身狼狽?」
「小姐有所不知,這個京穎柔可不是個泛泛之輩。」雲叔一回想起當日的情景,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大偉飯店算是綠島最有名氣的旅館,又靠近朝日溫泉,主人夫婦雙雙死亡之後,這道上的同行無不想要收購這家旅館……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認為這間旅館只剩下一個女人經營,並沒有甚麼困難之處。」
「那後來呢?」
「後來……」雲叔嚥了嚥口水,緩緩地說道:「我發現我們都錯了,這個京穎柔無論是重金利誘、好話說盡,就是不肯點頭讓人收購旅館,或是同業的見她不吃軟,有人惡搞她的旅館……結果------」女同
「結果?」
「那可是比人間煉獄慘上加慘------」
雲叔臉色發白,緩緩地說出了他所經歷過最可怕的收購生意過程:「那京穎柔可是武功高強的母夜叉,只見那群歹人個個被她的拳腳功夫給打飛了老高,哀鴻遍野,坦白說……我從來沒看過那樣粗暴的女人!我這身麻油恰好是躲在旁邊偷看戰情的時候,不小心被京穎柔將熬煮的雞湯整鍋潑向歹人時給波及的……要不是您堅持此去一定要有『考察樣本』,我可是坐了兩趟飛機火速回來的!真噁心!
說完這些描述之後,雲叔嘆氣一坐,搖頭晃腦地下了斷言:「鄉里都傳聞,這京穎柔命太硬才會剋死兄嫂,更何況她身懷絕技,脾氣又硬,說實話沒有一個男人鬥得了她,我認為此女不祥,就像個母夜叉!大偉飯店收購一事不可行也!」
「真有這麼兇猛的女人?」秦紫萱的好奇心被雲叔的這一番描述給挑起,「這倒是奇聞一樁;不過……我們秦家客棧有一缺點,雲叔還記得嗎?」
「秦家客棧硬體設施不缺,走平民價格貴族享受,以便宜大碗作為號召,但是唯獨食物之製造無法打出名號。」雲叔很快地回應主子的問題。
「我之所以會想要收購大偉,是因為她們的美食廣為人樂道,在那麼貧瘠的土地上可以作出那麼多的美食,再加上朝日溫泉可是國人國內旅遊必去的觀光景點,很適合發財。」秦紫萱慢慢走近雲叔,將她方才擦拭過麻油的布巾湊到鼻間一聞。「這麻油雞裡透著一股清淡的酒香,不跟主角麻油搶戲,反是安安穩穩地做了陪襯的配角,烘托出麻油跟雞肉的香氣….…」
突然間秦紫萱聞著那股香味,想到了過往的一段回憶。
氣味是很可怕的,即使妳可以靠著志氣不去接近或者觸摸任何可能會勾起妳不堪回憶的事物,卻沒有辦法抗拒無聲無息的氣味干擾。
原本以為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相同的味道能夠觸動她的心弦,誰知道這一瞬間,氣味就像是一把鎖匙,將塵封已久的上鎖回憶打開……
「小……小姐!」雲叔搖頭又嘆氣,勸主子打消大偉飯店的念頭:「您可不曾親眼目睹那女人瘋狂的模樣,所以才會對大偉不死心,我今日對『大偉』二字,自此敬謝不敏!」
「那不如由我親自出馬?」秦紫萱笑得燦爛,「若連我出馬都無法讓大偉飯店收購案談攏,那我就此對大偉飯店死了心,另尋新路!」
「唉……好吧!」雲叔可是從小看秦紫萱看到大的,了解她的脾氣若不是自己試驗,恐怕是無服輸之日,也就隨著她去了。
「您辛苦了。先下去休息吧!」秦紫萱拍拍雲叔的肩膀,露出了一個微笑。「我去綠島的事情會盡快安排,台灣這方面就麻煩您跟其她幹部了。」
「老師,妳要去綠島?」雲叔才剛走沒多久,屏風後的沈孅可是顧不得自己身上的水彩未乾,眼睛都亮了起來,快要『趴』到秦紫萱身上。
「對。」她放下手裡的畫筆,往後走去:「今天的畫畫到這裡結束,妳可以先離開了。薪水部分妳等一下直接到我們會計那裡領。」
「ㄟ~先別走啊!」
沈孅拉住了她,豐滿的雙乳在她的手臂上貼得緊無密縫,倘若是一般的男人經歷這場飛來的「艷福」,早就已經撲了上去,可發生在秦紫萱的身上,只露出了皺眉的表情。

台長: 志爺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鐵婆 3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借妳愛,好嗎?(女同轉訴)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