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55:28| 人氣191| 回應3 | 下一篇

自創小說ˇ看看吧~§〝蘭契皇德〞§(第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伢!回來啦~好乖好乖~」一位棕色長髮。


年約14歲的少女坐在寬闊無人的草原上,正和一隻潔白無垢的小白鳥玩耍。


羽,居住於《越殷》島上,知道這座島的人少之又少,幾乎沒人知道

羽和伢玩了一段時間後...羽終於開口:「伢...現在,這島上...只剩我們了耶!

你認為...嶽ˋ靖還有夙他悶..會回來嗎?」語氣透露出些微感傷。


雖然面帶微笑的說著,但話完羽靜靜仰望天空,臉龐滑下淚滴,

羽知道,伢是他唯一的朋友,雖然牠不會說話,依舊時常找伢聊天。
  這天,陰雨綿綿,冷風瘋狂吹奏著。

羽瘦弱的身軀,絞盡腦汁想辦法取暖,嘴裡滴咕著:「早知道自己蓋棟房子,

也不必在石洞避雨了!好冷...」


正當羽在尋找木材時,轉頭一看:「咦?洞口怎麼有外套?」羽冷歸冷,但心裡更是害怕。


「島上,不是只剩我跟伢?怎麼還會有[人]的外套??」話是那麼說,不過嘴唇開始發紫。

羽的生存能力,在沒下意識之下抓了那外套,羽抖了抖外套想鋪平好方便蓋在身上,在外套裡掉出了一封信

信被外套包裹的很好,由於好奇心引起,羽想都沒想就拆了信袋 ”撕...”


(信的內容):

您好! 帕云安茵˙羽 小姐 {羽看到這 一臉狐疑,我跟本沒說過我的本名,誰查我的身世?


我是米琴˙可,是蘭契皇德一所學園的老師。{蘭契皇德?聽起來好高貴,似乎有看過這名子...}


您一定感到疑惑,為何傳了這封信給您。{是沒錯啦...}


這封信是邀請函,同時也是 入學申請書 !


只要在下列回答問題,填好資料後,便會有差使收信。


§〝蘭契皇德〞§ 歡迎您的到來 米琴˙可
「阿?!!我是很想讀書沒錯,不過...我可支付不暸...」

羽看完信後,發呆了一下,便抖一抖信袋”噹ˋ喀”一支鋼筆掉在石板上。


羽看著自己的字跡,輕輕撫摸著,仰起微笑:「好久...好久沒寫字了」


剎那,一些似懂非懂的題目填完後,羽手中的筆產生了變化


”嘩ˋ唰!!”筆竟然變成鴿子!叼起信件,悠悠的飛向夕陽,不見蹤引。


羽呆著看著信鴿遠去,突然回神:「放晴了!,伢~~你在哪?」
三天後>>>>


那天外套的事羽一直謹記在心,每天都守在石洞前,等待那天的信鴿...。


無聊的羽拖著下巴,突然感到刺痛,往下看手鐲下有東西,是用塑膠袋裡有包著衣服袋子下還有封信


羽滿心期待的拆開信件。



恭喜!! 帕云安茵˙羽 同學 您已入學成功!

明日一早,會有坐騎迎接,接下來便會住宿於學校,請收拾好行李!

衣服是本校制服,而裡面有一隻機械蝴蝶,它是廣播器讓您知道校園內大大小

小的事物。若有疑問,便會解答。

那麼 蘭契皇德 等待您的大駕光臨! 米琴˙可
讀完信後的羽,又是一陣呆愣...

「突然有皇族般的對待,好不習慣...,不過...為甚麼,我會收到這種信呢?」

內心有滿滿的疑問,則伢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羽(要是能說話就好了..)


夜色已深,但在那片草原和古老的松樹下,傳來令人欲醉,清爽ˋ優美的歌聲,不禁令人心情愉快..

女孩緩緩站起,邊哼著歌邊輕盈的飛舞,那頭棕色長髮隨風飄逸。不久營火蟲

也來共舞,如此美景ˋ離開一秒也是浪費。

就這樣,沉入自我的女孩在優餒的情境下唱到了,早晨。

女孩急急跑回石洞,穿下期待已久的”制服”整整衣物,便奔向河畔,看著水中

的倒影ˋ驚呼的一聲:「真不敢相信!」

「好棒!我好喜歡!」羽藏不住心中的喜悅

身旁不知何時出現一隻飛馬,馬叫了幾聲要羽上來。

伢停在羽的肩膀上,就這樣啟程了...


伢:(要是能說話就好了,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聊...可是我沒辦法說話,好痛苦..)

台長: £ 〝甜芯〃羽☆┐﹑
人氣(1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蘭契ˇ皇德]--說=ˋ= |
此分類下一篇:§〝蘭契皇德〞§(第二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