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6:53:3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高二下,95年12月1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受到劉禹的影響或是因為M.C.快來了心情不太好的原故呢?我好像有些刻意疏遠倍伊。時常黏在一起久了也會膩吧!求主使我能以在聽到劉禹的那席話前的心對待她。有時,真的很想告訴她劉禹的話,但他又已告戒我不准了,好煩哪!我已經答應了,所以~唉~苦惱啊!
  好像所有問題都是劉禹帶來的似的。最近滿腦子都是他,我是否也跟倍伊一樣,單戀地很白痴呢?我仔細想想,愛上他(有這種feeling)好像就是從那次他「輔導」我之後開始的。每次愛上一個人都是因為有某個東西、事件做導體通電。在那之前因為我很久沒看到進華了,已經沒感覺了,so就有個空檔讓我feel有點孤單有點無趣,then他就因為這緣故進來了。是我自作多情吧!他那可上我!自己說很討厭很纏人的女生,feel很煩,但我猜並非如此吧!或許樂在其中也不一定啊!
  倒是比較擔心他的功課,不知道老師說的是不是他,48分,天啊!我不看書或許成績都比這高。劉禹都重考一年了,也不好好想,難道想再來一年嗎?我不希望會如古瑞庭說的那樣。高中有重考,大學也一定會重考。我真的不希望如此。是我太雞婆嗎?或許這樣下去他能否升上三年級都是問題。真不知他到底在想什麼?滿腦子的籃球,上課又睡覺。唉!別管啦!管好自己就行啦!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嘮叼的老媽子的。

台長: 上帝的愛女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