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0:37: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上,94年10月2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啊!求你來回轉我的心,使我不至朝秦暮楚,能夠專一愛你。
  本來以為25、26日到會所should會看見進華結果一連著兩天都沒遇到,真的想他。尤其是看到班上的那個人就會想進華。老實說他們像的地方我想只有髮型吧!(不像→Now see)但卻每天看到林就會令我想到進華。主啊!是你故意不讓我見到他的嗎?不論如何,我都讚美主。至於劉禹,唉~算了,他只是我想故事的對象而已。本來前陣子以為進華的事已經過去了,沒想到一段時間不見,我不但沒停止~反而更想他,怎麼搞的呢?以前都還沒碰過這種情形,嗯~或許可能有吧!但一想到他已經高三了,寒假特會又不能去。如果技術學院甄試沒過(求主保守)那他連暑假特會都不能去了,我總覺得有點落寞……翻翻前頭,沒想到我已經「想」進華好一段日子了,但是我對主能夠如此嗎?想哭啊!好悲哀,為了什麼呢?不知道,只是如何誰(進華or主)能在我面前,我好想投到他懷裡哭。看著照片,這種感覺越深。而以前縱然是許多時候不見也不會如此啊!主啊!我真的~他了嗎?甚至連那個字都不敢寫(不是like而是love吧),連照片都看了又望卻不敢想。我真不知該如何行,彷徨無助該怎辦?找哥交通嗎?卻怕絆跌他,主耶穌,求你來引領我脫離敗壞的自己,來救贖我,賜我亮光,不受撒但的遮蔽,主啊,切切求你,加我能力~

遠望殘日西落
悲情上心頭
望了又望 眼前只是一片渺茫和矇矓

台長: 上帝的愛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