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0:11:1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樂園 *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表哥他ㄇ和他女朋友去八仙玩!
ㄆㄆ..
沒想到售票員..也挺惡劣的..
我表哥才剛從高職畢業.. 這樣就不能買學生票= =”

還有這回事的歐= =” 裝笑ㄝ! [大學生就不是學生嗎?]

所以票錢就比我ㄇ貴一點..620 ˊˋ

-------------------------------------------------------------

一進場..沒想到這ㄇ早..裡面就這ㄇ多人!
屌...
沒想到..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閒ㄝ...
大家也都是好野人@@”

換好衣服...抹好防曬油..一下水..通通都不見ㄖ@@”
[別想歪!是抹的防曬油都被洗掉ㄖ!]

該玩的都玩ㄖ...
真是棒呀!
ㄆㄆ..

沖涼的感覺...
真是不錯呀...

只不過..有點曬傷..

到ㄖ4~5點...變得有點冷@@”

反而待在水裡還比較熱ㄝ!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有...這沒好的..暑假假期吧!!

ㄆㄆ..

台長: °★≠呆魚〃☆°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