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3:03:37| 人氣1,438| 回應0 | 上一篇

大家來扭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阿姨新開張的扭蛋店
全基隆市第一間...
共有80台機器
地址:基隆廟口愛四路88號("巴黎站前"咖啡廳的外面)

上圖為"皮卡丘迷你扭蛋機"(50元)
也就是扭蛋扭出來是蛋...
打開後又是扭蛋機...
迷你扭蛋機又可以扭出蛋來...
有五顆蛋...其中有一顆還能再打開...
這組真的超可愛的!很值得收藏喔!

我從以前就蠻喜歡玩扭蛋的...
像是在seven前面的扭蛋機,
如果剛好又有可愛的小玩具,
之前最迷的是小熊維尼的"變身"
超可愛的!

有一次去基隆阿嬤家時和阿姨討論到...
才知道她去日本好幾次...也迷上了扭蛋!

前陣子阿姨才問我要不要去大阪遊學...
結果她突然說因為她找到新工作所以不去了!
這一切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所以我也並沒有特別的感覺...(雖然還是有點小失望...)

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一間扭蛋店!
阿姨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開了一間扭蛋店!
6月正式開幕...
剛聽到還小傻眼...最後轉為大大的興奮!

為了吃喜酒到基隆去住了三天...
當然也要去顧這一間扭蛋店...
宣傳超好玩的!
有關這個下一次再詳細告訴大家...
扭蛋...也算是大家一個未知的世界...
當然我也發覺了它不為人知的一面!

台長: 賤兔伶
人氣(1,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