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7:11: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我是在作夢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又是跨年夜了…… 好快!

工作也做九個月了…..

說真的, 新年沒啥新希望, 只要生活依舊平穩就可。

這年頭要賺大錢不易, 只要財富有在累積就不錯了…

前陣子經朋友介紹, 認識了一位唱片製作人, 他幫張惠妹製作過專輯,
跟他聊了一下, 他以前也是玩搖滾的, 他說有機會可以幫他錄些吉他的片段….

嗯…… 聽起來很誘人….. 因為正職的錄音間樂師的收入可是很可觀的, 若是兼個小差我想也不錯。

結果這禮拜一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玩玩, 但因為他太晚約了, 再加上是下班後時間,而我也蠻懶的, 所以拒絕了他的邀約…… 現在會想起來真不知我是哪跟筋不對, 我應該欣然答應的啊!

不過好在他說另外會約時間……………….

其實他最主要也是想看我玩的style是哪一種, 但其實錄音間樂師應該甚麼樂風都要會一點, 就這一點我可能還要加強囉……..



 ╭‧開心★‧╮│╭‧★幸福‧╮
☆       ★        ☆
        │
 ╭‧平安★‧╮│╭‧★健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年│║快│║樂│║喲│ ║│ ╰ ╮
╘∞╛╘∞╛╘∞╛╘∞╛╘∞╛ ╘∞╛ ☆

台長: Barr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