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4:36:14|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Ⅰ``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被點到的 憨憨小鬼悶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記得唷 要回應在 自己 報台或 無名 AND 網站上哩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打過就算了




憨憨小鬼一: 瑾

憨憨小鬼二: 呆

憨憨小鬼三: 琁

憨憨小鬼四: 培

憨憨小鬼五: 婷

憨憨小鬼六: 鬼




﹝★﹞start game..






﹝Part I﹞憨人來亂問



1.
☆Q:你的名稱是

★A: 乂微笑傻瓜乂


2.
☆Q:你的歲數是

★A: 12 = =”

3.
☆Q:你出生的幸運天

★A: 西元1996年 5月 27日


4.
☆Q:身高多少??

★A: 丌。。丌 猜唄~!

5.
☆Q:交過男/女友

★A: 沒有!呵呵。。對我來說似乎很遙遠


6.
☆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 本人很想ㄋㄟ~~但不可能芽~~

7.
☆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勸導單會

★A:?呵~`


8.
☆Q: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A: = =” 啥?


9.
☆Q: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A:汞刑伺候←把他腦袋頗開,在裏頭罐汞~~ 狠!


10.
☆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啊~~~? 就是說啊~~怎辦呢??``





﹝Part II﹞自閉+喜酣篇


1.
☆Q: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紅茶唄~~``


2.
☆Q: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啥?? 呵~~算朋友~~>”<


3.
☆Q:怎麼認識的

★A: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同班同學啦!!)


4.
☆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算1年又半個月~關係..Friend 呵~(不知不覺...就呵了)


5.
☆Q:有人耍酣 你會

★A:啥?? 我會... 啥??←狀況外


6.
☆Q:最愛的運動

★A:跳繩.打小強.放火.殺人←越來越嚴重~我是前科犯


7.
☆Q:最i作的事

★A:同上.嘿嘿~~~小強你完了~~ ^ˇ^


8.
☆Q:最近的口頭殘

★A:啥


9.
☆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自己.沒人比我憨~~~


10.
☆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ㄟ...不敢得罪~~~(開玩笑的啦!!)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留言芽~~~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
☆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A:ㄜ...什麼爛問題啊!?


2.
☆Q:當你再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 手榴彈 機關槍 光劍 準備~~殺殺殺!!! 


3.
☆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過後,你起來發現 

那比基尼小姐上身的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希望那不是我~~~


4.
☆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人腳


5.
☆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A:不會 浪費錢 呵呵.守財奴~``


6.
☆Q:會用防曬乳嗎?

★A:不會 個人覺得塗了很噁心~~


7.
☆Q: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哦...不懂牌子ㄋㄟ~~~~


8.
☆Q:海邊對你來說是?

★A:就只有一個字形容.《棒》!!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 不會..討厭鏡子.但我是個自戀狂


2.
☆Q:經常用洗面乳?

★A:不.我不用洗面乳


3.
☆Q: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那個姓”王”的 ~


4.
☆Q: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A:呿呿呿呿呿呿!哪個XXX.它(他&她&牠)完蛋了!


5.
☆Q:自戀,適合你嗎

★A:嗯...”自戀”簡直就是...我嘛~!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啥?? 想...不到~~~


2.
☆Q:說到杜正勝你會

★A:ㄜ...不予置評 (本人非常度爛他)


3.
☆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天線寶寶


4.
☆Q:說到花癡你會想到誰

★A:啥?? 呵呵...沒有‵~~


5.
☆Q: 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 泳裝??? 什麼跟什麼啊??


6.
☆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小胖 (6年9班的人因該都會想到它吧!)


7.
☆Q:草莓牛奶,你覺得是啥?

★A:啥??我才向問啥咧!~~


8.
☆Q:說到最可怕的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A:林老師...沒辦法~~~因為真的很可怕~~~  


9.
☆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

★A:為啥會怎樣?? 很平常~~


10.
☆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A:嚇到~~~>口<


11.
☆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小瑾.呆呆.傻瓜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個你的你的親朋好友


才能看題目喔﹝!﹞




[1] 培.



[2] 瑾.



[3] 呆.



[4] 強.



[5] 琁.



[6] 婷.



[7] 媽.



[8] 廖.




[9] 伶.




[10] 鬼.


1.
☆Q:10突然kiss你,你會?

★A: 巴下去.不可能啦!!呵呵


2.
☆Q: 9和7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A: 我媽...不會啦!!>”<


3.
☆Q: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1號作一件事

★A:我就知道要把她寫在一號.我要叫她...站在6年15班前大喊:「我愛方博正!」


4.
☆Q: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給你1個擁抱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A:4號代替


5.
☆Q:當你看到10被7強吻時,你會?

★A:在強吻前.我二姐會被我媽殺了~~~!


6.
☆Q:當你7和2比投籃機,誰會贏?

★A:都不會贏.一個矮子.一個...運動白吃 (希望我媽沒看到)


7.
☆Q: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A:2號吧!


8.
☆Q:當看到4跟5擁吻,你的反應是?

★A:我會.....嚇到

9.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A:兩個人不認識啊~~


10.
☆Q:當你看到9跟3在教室有說有笑,你的反應?

★A:我姐字教室??厲害~~~





台長: ↘思雅*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Ⅱ``___
此分類上一篇:☺``棒文``___

敦強
請勿亂打
謝謝
2008-04-14 10:5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