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23:25|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弄到很晚才閃人,沒任何怨言(誰叫我自己動作慢)

每天一到下班時間,我的頭就開始劇烈疼痛 整各火氣都上來了(ˋˊ)

還是那句話   很煩~~~~~(不知道煩什麼?)

還是那句話   不開心~~~~(沒什麼特別值得開心ㄉ事)

知道你們過得很好 很開心 很豐富,也有不錯ㄉ朋友陪伴   我替你們感到開心

但我依然情緒化  忌妒心強  見不得別人好 脾氣暴躁  又任性

跟我在一起ㄉ人隨時都得擔心會踩到地雷

每天都無原因感到很生氣 或很難過  心悶悶好似被大石壓住(我百分之百確定我沒憂鬱症)

我是生病了~~~~我ㄉ身體發出抗議了,老是仗著年輕而不好好珍惜健康,我會乖乖聽醫生ㄉ話,按時吃藥,也會定時找醫生報到

我不想要什麼機車了  也不想要一些身外之物,我只希望能擁有一個健康ㄉ身體,而不是常有病痛出現

錢是要花在刀口上,我要好好調養身體了(實在是受夠頭痛ㄌˋˊ)

這樣也好~~~~我就不用老是想要喬出一個時間約大家出來聚會 連絡一下感情

還是那句話,沒有我  你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目前我可以好好專心衝小朋友ㄉ成績了)

我承認我想很多  愛胡思亂想.....我真ㄉ很討厭得顧慮到別人ㄉ意見看法,而ㄑ做自己不喜歡不開心ㄉ事

我不懂  我按照自己ㄉ感覺ㄑ走有什麼錯?我想怎樣就怎樣,我從沒傷害或妨礙到任何人

為什麼會有人會想ㄑ改變一個人?為什麼我一定要按照大家ㄉ步調ㄑ走每一步

討厭長大....我討厭大人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虛偽 心機 假面具...

我討厭就是討厭,誰都別想改變我  我不是傀儡  說我任性也好  不懂事也好   隨便

這幾天很忙,都沒開機...感覺很不錯!就繼續保持下去吧!

大家保重

台長: 楊家妍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的流水帳
此分類上一篇:亞太電信

~*Vanadia*~
嘿,妹妹~給我妳的電話,
有空出來喝茶阿~
2008-10-18 12:50: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