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6:19:5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是最後ㄧ天上班,早上快8點上班,教室好髒,掃一掃 玩具整理好
地板拖ㄧ拖,也整理好我ㄉ書桌 把屬於我ㄉ東西全部打包帶回家

9點就開始灌氣球 簡單佈置園內 小朋友和家長陸陸續續來
10點,開始了母親節活動
英文表演 音樂表演 玩遊戲 送花給媽媽 享受蛋糕 結束

ㄧ各小時多ㄉ活動 很快就結束了

吃完蛋糕,家長就帶著孩子各自回家了,老師們開始清理現場 教室 就各自回家

只剩下我ㄧ個人留下來值班....下午1點多,就只剩下我和小饅頭(2歲多ㄉ小朋友)

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包泡麵 2包餅乾 1瓶多多,回到園所開始煮中餐-泡麵

和小饅頭一起吃(大部分都是我吃,饅頭只ㄔㄧ點點)

所以,現在ㄉ我 就在園所打電腦po文章 饅頭一旁玩玩具 和玩車車,和一直跟我搶餅乾吃=..=(奇怪ㄉ孩子叫他吃正餐都說吃不下,餅乾糖果卻吃ㄉ比誰多)

晚ㄧ點,饅頭爸爸媽媽就會來接她了,希望六點之前就能把他接走,因為....我好睏 好想睡...昨天怕遲到,ㄧ直醒來 都沒睡好 抱著鬧鐘不鬆手ˊˋ
(此時ㄉ饅頭卻精力旺盛,ㄧ直跑來跑去,他是活動結束才來ㄝ!)

等我下班了.....這裡ㄉ工作也跟著結束了...

工作一個月 有開心 有不開心 有淚水 有憤怒.....但都將是我ㄉ回憶

下星期一,要去一個新ㄉ環境上班,嘆....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好累!

只希望自己能趕快適應新環境 趕快步上軌道...

不過,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答應去上班(猶豫)

就先這樣了~~~~~我好累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