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0:36:1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蝶shopping~~~我都沒買東西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大姐一起ㄑ衣蝶逛街~~~~~

發生了一件超尷尬的事

姐姐提議ㄑ衣碟,可是他竟然忘記在哪裡了

=..= 我也忘記了~~~~二專和芋圓(二專的同學)ㄑ一次就沒再ㄑ了

姐姐說在敦化站 我說在復興站....

結果,兩邊都沒有.....搞了很久很久,實在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問芋圓
芋圓可是逛街高手,不管是哪間百貨公司 她都能清楚說出位子

搞了半天,原來在中山站那邊......(我們是台北俗)

終於到了衣蝶二館,逛了很久才找到姐姐要買的那各專櫃
那個小姐和姐姐談了很久很久,姐姐才決定好要買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 我在旁邊都快無聊死了~~~
不過,那個專櫃小姐還滿厲害,很有耐性~~~~因為姐姐還滿龜毛的 = =

附近有一家牛乳大王,之前就聽芋圓說 他們家ㄉ東西不錯喝 尤其芋圓很喜歡喝他們家的綠豆沙牛乳 所以我就跟姐姐提議說 ㄑ喝喝看

靠...一進去,看到櫃檯人員的服務態度 還滿失望的(我很注重服務態度)整各不知道在急什麼,有那麼忙嗎??人家麥當勞比他們忙十倍以上,人家ㄉ服務態度就很好!! 台北人也很奇怪,態度那麼差,還來喝~~~
再看看他們ㄉ製作過程,媽ㄉ,他們真ㄉ很沒誠意耶!!竟然用便宜ㄉ牛奶來製作飲品~~~~人家路邊攤或飲料店,都用林鳳營耶!! 枉費他們是連鎖店 整各就是很沒品質 它們根本就不尊重客人 把客人當豬在養ㄚ!! 以為大家ㄉ嘴巴都是沒感覺ㄉㄚ~~並不是每個人ㄉ嘴巴都是沒感覺ㄉ 好嗎?

更傻眼ㄉ是,我點西瓜牛乳,結果...加入冰塊 和西瓜汁再加入少許ㄉ牛奶
媽的,那這樣ㄉ話,我乾脆ㄑ夜市買西瓜汁...根本就沒喝到什麼牛奶(ˋˊ很火大)而且我怎知,它ㄉ西瓜汁是不是用濃縮汁泡出來ㄉ(ˋˊ超火大ㄉ啦!)

整各過程,就是邊喝邊罵 一值不斷地挑....拜託,不是我愛挑,是它真ㄉ很沒我ㄉ緣耶!!
至於姐姐則是在一旁悠閒ㄉ喝飲料.....還叫我不要再唸了=..=
(媽ㄉ,裝什麼悠閒啦!!)

口亨....下次不會再ㄑ喝他們家ㄉ飲品了,ˋˊ也不准我身邊ㄉ朋友ㄑ喝

ㄟㄟㄟ.....聽到沒,只要認識我ㄉ人,不管熟或不熟,全都不準ㄑ
違規ㄉ人.............



愛喝 是吧?? 隨便你囉!!

台長: 楊家妍妹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