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1:11: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終於憑著一股熱情(說衝動還差不多^_^")
去報名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
有朋友說這樣不錯
可以省100元就可以登上新光大樓頂樓
還可以運動健身
話是不錯啦
可是我報名費200元耶(還是自己走上去的...)-__-"
還有
等了1個半小時呢
成績雖然不怎麼樣
但還在預算之內啦^o^
這個活動我早就想參加了
可惜都錯過報名時間
今年也是在最後一天最後10分鐘報名
差點又要扼腕了
上去風景真的不錯
可以環顧大台北地區
正所謂登高望遠小天下
在頂樓還看到那個之前新聞報章雜誌有報導的一個人
就是那個全身捆鐵鍊走環台一週的男生
(據說是要抗議司法不公之類的,我忘記了-__-")
他花了一個多小時爬上去
真的很強
那個鐵鍊就30多公斤耶-__-"
我只拿一條毛巾都差點爬不上去
所以他的強可見一斑...
後來我在江子翠捷運站又碰到他
發現他沒帶鐵鍊耶^o^"
害我亂不習慣一把的^_^"
接下來又要回到這個爬樓梯的事了
我實在不習慣新光大樓的樓梯
一次爬二格我的腳步不夠大
一次爬一格又嫌太小會踢到樓梯-__-"
走起來體力浪費太多
雖然我體力也不怎麼樣就是
一開始有攝影機
上去還有一台照相機拍照
我還很開心的揮手致意呢
快到終點時
還故意先停下來調勻呼吸、整理頭髮
想拍一張帥氣的登頂照
結果...
到現在還沒寄給我-o__o-"
(他報名表有說要寄給人家的,我才留e-mail的)
(如果沒寄給我又一直寄廣告信,我一定幹礁它-_-")
下樓(坐電梯啦,那有這個鬼力氣再走下來^o^")到地下室時
有送一包「撒龍趴司」(聊勝於無)
一罐600c.c.的波爾烏龍茶(好喝又解渴^_^)
一張加州陽光健身房的一星期體驗卷(我好想去唷^_^")
還算是比較讚的
(報到時領了3枝原子筆,我實在不知道這跟活動有啥關連性^_^")
此外
他這個活動有媒體採訪
可是媒體都只採訪那種特殊性的個案
如年紀最大、最小、三代同爬、嬰兒...
一狗票正常人都沒人理-__-"
可能沒幾個人知道
這個活動報名費200元是要捐給警察伯伯買防彈衣的
那到底有多少人報名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左右二個起跑點至少各有1千人
(我是西側第800多個起跑的)
總算是完成一件新鮮事,呵呵^_^
這時候又有一個衍生題了
台北101會不會辦這樣的登高活動?
我想
如果辦,我還是會參加 ^_^

台長: 花果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