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2:26: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ㄊㄨ頭男勿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小心轉到了衛視西片台,
看了由凱文柯斯納和西恩揚主演的《軍官與間諜》。
年輕時的凱哥可真不是蓋的,
肚子是肚子、屁股是屁股,
真是一個俊俏!
誰能想到多年後,
他已經不紅而且『秃頭』了…

雖然我不是個美女,
身材也不是看人就會令人勃起,
但我這龜毛的愛情缺乏症患者,
對男人有一個最大的死穴,
就是:秃頭男勿近!
我寧可要一個頭髮茂密的豬頭三,
也不要一個濃眉大眼但秃頭的帥哥。
妳能想像當陽光或燈光大剌剌的照在他頭上嗎?
馬的!一個刺眼!

說真的,
看到秃頭的男人,
我真的很想上前去跟他說:
「怎麼了你!?
想想辦法好唄!
溫室效應已經夠糟了,
別再和太陽一起戕害我們了!」

難道世上不能有一項福利是針對秃頭的人,
都有免費植髮的權利?

雖然說醫學報導指出,
秃頭是因為男生荷爾蒙太過旺盛而導致的現象,
但我們怎能確定那不是某些秃頭的醫生所研究出的結果,
為的是挽回那所剩無幾的男性自尊?

寫到這裡,
其實我是個膽小的人,
我又很相信〝報應〞這檔事,
如果有一天,
當證婚人和朋友們在婚宴上問我:
「×××的哪個地方最吸引妳啊?」
我語帶羞怯、紅著臉愛撫著他的頭說:
「讓我第一眼愛上他的,
就是他這滑不溜丘、閃亮到不行的秃頭…」
就算我是罪有應得好了,
但是光想像,
就讓我顱內的腦細胞死掉泰半,
而且驚駭到連頭皮都發麻了~
天啊!
讓我一輩子不嫁的報應我可能還甘願受一點!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未免太毒了一點,
幹嘛把秃頭的人說的這麼一文不值。
相信我~姊妹們,
當男人聚在一起時,
所數落的女性缺點,
肯定比我這裡所寫的還要苛上一百倍!
就連妳手上的痣是大是小,
都會成為他們不愛妳的標準。

不信?
搖醒妳隔壁的男人問問他!

台長: 迷航的衛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