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36: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害怕的就越該去面對

可是人性總是懦弱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事情總是會輕易動搖
也許我會受不了
也許我會故作鎮定
也許我會視而不見
但都只是也許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會怎樣

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
我會告訴自己都過去了


也許我沒有決心沒有毅力去強迫自己為了誰做些什麼改變
但是最糟糕的心情已經過去了
當時做了很多後悔的事情
也許當下我只是需要溫暖需要擁抱需要愛隨便誰的都好
現在看看那個當下像傻瓜一樣
可是
都過了
都過了

時間會吃掉一部分的傷心跟憤怒

幸福是什麼?
現在還沒法確定

可是至少我不難過了


每個人都有決定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不能勉強誰該為誰改變
如果是自己想要的就沒有抱怨的資格
因為誰能過問?!


如果有一點點不同
那就是我為了自己悄悄改變


現在已經可以笑著說
我很好。




台長: 小孩兒小北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