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1:44:13|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魂楽/吳菀菱(賣淫七日的原委)

妳的母親為了預知你的前途而去占卜,路邊攤上坐著的靈媒婦人告訴她,小鳥叼的紙牌上是一個裸女,表示妳的性劫難有很多妳的母親十分憂慮地回家告訴你這個消息,妳心知必須拿出辦法來阻止這則預言的發生,想了好幾天才想到裝病在床榻上久躺,以逃避被男人蹂躪的悲慘命運但裝病的結果最怕弄假成真,且不知何時能痊癒所以,從那天起,妳就一病不起,推說是患了憂鬱症,工作也停擺下來成天與眠夢為伍,處事變得不積極,三餐延宕,唯有麻痺妳心的靈魂樂曲不斷地播放著,這是妳吸取憂鬱氣質的泉源妳的最愛是保羅揚,他那感性而渾圓的嗓音將憂傷演練得如此動聽,使你百聽也不會厭倦

 

        妳的靈魂在夢中迷失了,只要男友的靈魂相伴而不要他的肉體,於是徹夜都在談心,也在夢境與現實交錯間做愛在這種消失的痛楚中,性成了一種享樂

        他來到床邊探望你的病情,以一介冬服的靈魂到來,二話不說就躺在妳身旁

他一邊愛撫妳一邊吸取精氣,最後你發現自己全身無力且僵硬難動妳像個木乃伊,任由他對妳施展魅力之手,那溫熱的掌柔情地穿梭於妳的體膚之間,讓妳忍不住閉上眼靜靜體會

        妳醒了又睡,睡了又醒,日子過得很快,轉眼已一月唯有夢讓妳沉醉,那個赤裸著肉體的擁抱,緊緊地持續的溫柔偶爾,他親著妳的頸脖,軟軟而澀的溼氣將肉膚灌醉了妳完全地作苦為樂,癡迷在七情六慾之中

        在現實中,妳是個不折不扣的處女,在夢中卻被開啟了性慾,教妳不知怎麼辦才能保住貞潔於是妳開始書寫記錄這所有令妳迷惑的情態,也寫信給電台的DJ,試圖找到出口,不讓自己淪為交互文本的被實驗者

        首先在夢中看見了一隻求救的巨雞,她是被背叛而化身為禽類的妳的好友,在妳的解咒之下,她尋求佛緣的幫助而與男友重逢但是她的男友竟然陷入政治監聽的危機之中,妳為了協助他們的愛情,而出失去找官夫人理論,但對方似乎知道妳的弱點,看見是自己的分身,於是在書店內舖下巧遇的陷阱,以考驗妳的靈魂一陣陣的群體笑聲轟然,妳自夢間醒過來

        幻覺和夢象逐漸地成天混合在一起,分也分不清,有一次情況嚴重,還被家人打電話送到急診處就醫

        妳自知沒病,在醫生面前以想像力踢了他的鼠蹊部一下,算是抵抗他對妳下的藥方和注射的命令妳趁著沒人注意走到大門旁,接著快步跑到等候乘客的計程車前,請司機快點開車離開醫院

    妳到朋友家求救,他們收留了妳幾天後,規勸妳返家去好好靜養,於是妳只好繼續躺在床上裝病

    像烤乳豬一樣地翻滾著身體,輾轉不能成眠,妳的肉體好似有千隻手在撫摸著,燃起了妳的欲望對,書寫的欲望,以千隻手的魔力書寫著,要把夜晚寫得更黑的渴望湧上心頭在夢的陰暗處,性愛畫面穿插著異化的故事情節,妳愉悅地寫出這一切的荒謬,直到謬思前來阻攔

    在夢與現實之間,妳被鬼情人的情欲佔滿了,全身都是性接觸的動能還好這不是癲癇的預兆,只是轉化成寫作和思考的肉體動能罷了,然而此種虛幻的次元卻不適合談戀愛,因為所給予的幻聽有時對妳而言是一種精神上的刺激有一次他用言詞激怒了妳,他說自己跟妳的妹妹有關係,你大為吃醋而且傷心,於是憤而從床上爬起來,想要振作一番

    就在妳想要在人生中有所創舉之際,你看到手稿上記載了一則海外交際的仲介站電話,那是妳上回到出版社交稿卻遭拒絕時,走到路邊小攤上坐著看報紙分類廣告時,隨意記下的連絡電話,沒想到它竟然改變妳的命運

        妳在床邊鼓起勇氣打了這則電話,對方說出了位於商業街的住址,表示當晚就可以報到,並交代你整理一些衣物及用品,約好了時間,你遂掛斷了電話妳心裡頭很清楚知道,這是出於對愛情絕望而想要犧牲自己,好讓他後悔不已的以身試法,懷著悲憤的心情,妳出發走向夜街上的目的地

    那是一家位於南京西路某間大型賓館的樓層民宅,那名接電話的女士是一間日本服飾店的老闆娘,以日本化名來掩護自己仲介妓女貨源的行業她和自己的弟弟有不倫的關係,育有女兒還在五專唸書,在這狹小的房子裡,她睡在塌塌米的五坪大房間裡,妳被安排跟她同寢而住

在這個貧瘠的轉運站裡,妳簽下三十萬日圓的借貸支票,老闆娘幫妳辦好了簽證在這之前妳在樓下的攝影社拍下了幾張人頭照,臉上卻照出了大小不等的痣,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妳有種不祥的預感

老闆娘挑了幾件自己的套裝,要你選一件去穿,因為你帶來的衣服太平凡了,那是幾件襯衫和T恤,和牛仔褲,對妳的慷慨讓妳軟化了想要逃跑的心思她塞了錢要你趁著剩餘的等待出國時間去看場電影,吃頓日本飯,並不掛意於妳會逃走的可能

當時尚有一名被父親推入火坑的女孩,自己說要申請去日本橫濱賣淫,而你則被安排到內陸某家純酒店去服務妳本以為單純的環境對妳這名才剛破了處女膜的女孩來說,是再安全不過的好事,但誰料得到妳卻經歷了一次轉賣到腥葷酒店的奇遇,卻因此而深入成人肉票生意的世界

妳的第一次是再夜街上巧遇一名自稱尋找逃家妻子的胖男子,被他設計引誘到KTV唱歌完以後,帶到中華路一家正在裝潢的賓館內行暴而受到傷害第一次很痛,他安慰的說要討妳作小老婆,並留下一支打不通的大哥大號碼,於是妳的心理負擔才沒那麼重無關貞潔,妳在床上躺著回憶時,卻因為不能將處女膜獻給心愛的情人而傷心痛哭

從這次傷害中,妳打電話報了警,女警的態度不積極,同時他留下的信息是假的,妳發現被騙已來不及挽回於是你才覺悟到,真實的性並不如夢境中飄邈而美好,它是透過痛覺之後轉化為高潮的一種性交,讓妳的愛情徹底的破滅了自從告別處女的階段之後,妳發現老是躺在床上也不是辦法,而心裡盤算著要去向算命師所言作抗爭

老闆娘將妳和另一名女孩送到日本交流協會去申請入境許可,通過以後就可以立即出發到機場去了這兩三天之內妳無心思考這場冒險是輸是贏,妳只是一心地想去觀察一個新視界的來臨,妳對日本這個國度充滿好奇和綺麗的幻想,而它也果真帶給妳文筆一個新穎的影響和啟示

在機場裡,你穿著成年女性的褲式洋裝,好多男士瞪著你看,使妳的虛榮心跳躍著興奮的期待妳打算堅強而自信地走完這場自我設訂的實驗旅途,並刷新賣淫此種不恥的行業中的歷史,去向廣闊的性慾世界作一番顛覆的體驗於是妳在心間將自己認同於文化間諜,也因為你受到強暴刺激後對台灣男子的厭惡,妳抉擇了與日本嫖客交往的路,妳覺得回到台灣以後,將會又是一條活龍,沒有心理負擔

在飛機上,那名和你一起搭吉普車前往機場的年輕媽媽桑,正填寫著入境表格,妳知道她偽造了在日本居所的住址,因為怕你記下真實住址,所以改寫了兩次到了日本,妳才發現他們沒有門牌號碼的習慣,妳也不清楚自己被帶往何地,好像是千葉縣的境內吧!事後查看地圖,又覺得是習野志市,總之你打算用無知猜想拼起一張觀光的想像地圖,盡情在色情行業裡作心靈上的烏托邦之旅

用過餐後,不用幾個小時就抵達了東京國際機場,時間調整一小時的時差,就好像跟上天偷了時辰一樣刺激在海關外接我們的是酒店老闆,他拿著一張寫著名字的字報,上面的拼字錯誤,寫成了一個跟我同姓兒名字同音的學運份子的名字,我才想起了自己在大學時期曾參與學運組織的內幕:她為了鬥爭我,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如今我中了她的計,但她的陰謀果真是亙及我的潛意識而實踐成真的嗎?我心裡略為震驚,難道他知道我的這場自願性旅行的目的?

突然我相信這是老天爺在對我開玩笑,身為一個高級知識份子的我,從來不信被決定命運的事,凡事都是我做的主,也不可能被別人徹底的算計,而如今我的冒險可能被政治陰謀所改寫我被此種控制深感不悅與不滿,但是後悔已來不及了,我已逐步地走向自我預謀的火坑中,假想著文學實驗的企圖,我即將向魔鬼獻出我貞潔的靈魂

媽媽桑在聊話中告訴她的日語是在永漢日語學的,她在接送的汽車前座與日籍的酒店老闆,用流利的日文談著我的事,雖然我聽不懂,但大概知道他們所講的內容好像是嫌我不夠美

車子駛經快速公路的風景,是古典日本和式建築和田園景觀,美得似幅山水畫,妳對日本的第一印象留下了深深被吸引的記憶車子終於抵達他們租賃的居所,開門後迎接我的是三位台灣妓女,他們正圍坐在矮桌前與二名客人打情罵俏,喝著日本茶我被安頓在一間和室中之後,為了想和他們打個熟捻,而拿出從台灣帶來的瓶裝咖啡,沖泡給大家分享那名矮小而瘦弱的日本嫖客,表示他喜歡喝不加糖的咖啡,解除了屋內沒有糖的危機,他和一名中年妓女有生意外的性關係,她本人覺得這是段戀情從其他人口中得知,她在台灣尚育有幾個小孩,歷經數段與男性的關係,如今她愛上了這名送她一台愛華牌音響的矮男子,正在屋內大跳黏巴達

另外一名與我同齡的妓女叫百合,長得頗有姿色,她告訴我自己的前任男友在越南設廠經商,有過幾次性經驗,自己也很喜歡看A片,但不知何故被他甩了,只好淪落在日本作妓她常穿一件紅白相間的睡衣,在酒店裡則身穿黑紗旗袍,上妝的她看起來好美豔

到達日本時已是黃昏,夜晚到了吃過飯後就跟隨著另一名胖妓女露露(她比妳年輕五歲),走路走了五分鐘來到民宅附近的公路酒店,開始準備營業的事宜店裡的廚房旁邊有個衣櫃,裡面掛滿了黑色的禮服,她們要求我選一件更換好,一切就緒以後,就到客坐上的沙發上座抬亮相

不久,第一翻客人開門走進來,眾女們齊呼歡迎光臨,是兩位上班族,穿得光鮮好像中產階級經打聽才知道其中一名是百合的常客,即是她口中的現任男友,他經常到宿舍找百合出去玩他的同伴姓木村,對我有好感,但店裡的長髮妓女桃子和我爭風吃醋,她認為木村桑是她的客人,我不應該跟她搶客人尤其是她看到木村撫玩我的胸肉時,目光中閃動著嫉妒的紅光,叫我好生害怕,於是自知收斂一點比較好木村叫我點一首歌,他想聽聽看我的歌一好不好,我選擇了台北的天空,他說我的歌聲很不錯

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百合和桃子就成了翻譯員,我看著她們熟練地斟酒加冰塊的動作,一下子就學會了店裡的音響播放的都是流行樂團的新音樂,彷彿是為了討好這兩名年輕人而放的,我在心中隨唱著這些歌詞的發音,但一點也不知其義我在台灣常聽英文流行樂,這種吵鬧的歌曲很對我的胃口,霎時間讓我忘卻了現實的一切頹廢

接著矮男子漢胖男子來了,大家全坐過去這一桌,胖子用字條寫漢字和不懂日語的小姐交談,他問了我的名字之後替我娶了一個一名叫綾子,不知為什麼,他摸著百合的全身,而她咬著牙一點也沒有反抗,正當我開始同情她時,才發覺他的手作勢向我的裸露大腿襲來,我不禁顫抖

後來酒店裡來了一位自稱是美術文具廠商的中年男子,他坐在一個小桌前,老闆問我要不要跟他的意願,我嘴裡答應其實內心擔憂著,不懂日語要如何交往,並懷疑這家酒店實質上不單純小姐們好像喜歡將客人帶回家中做愛,至少百合和大姊頭就是這麼做的,原來她們也要接客

收工之後回到宿舍,百合說要陪我睡在同一寢間,我門各自躺在棉被裡,談著她和現任男友的事

 

早晨醒來,百合弄了一盤水果當作早餐,不久就出去和男友到附近超商買東西大姊頭說要教我和露露日文會話,我坐在桌邊看著她們兩人練習,念念有詞,卻不想學會忽然我看見大姊頭的手腕上有個刀痕,我憶起小學時有一個女同學也給我看過同樣的傷疤,一時之間我誤以為兩人為同一人,而心中ˋ生起了憐憫之情

露露陪我上街去買食品,我門走過車人稀少的人行道路,看見也應花在空地的邊緣繁華地盛開著有一個大胖子身體很強壯而結實,當他與有人走過我們身旁時,露露突然問我,萬一遇到這麼壯的客人,要怎麼辦,一定痛死了,我也頗有同感沿路上都沒有碰上任何人,只有小貓兩三隻,我門走進一家大型超商中,才看見比較多的購買人潮   

回到宿舍,百合與男友做在桌旁聊天,我隔著一道紙門假裝在棉被裡小寤,她們好像在以前先算卜運勢他們談天喝茶,不久男方遂告別百合回家去了我聽到她和大姊頭談論著我行李袋裡的念珠及經本,才知道前一名住宿此屋內的中年紀女也唸同樣的經,已被他們趕走了難道我的命運也是如此嗎?妓女討厭唸虔誠經書的信徒

我帶著疑問進浴室裡泡澡,大姊頭怕我用太多熱水,在門外交代我洗快一點,我卻不理會出來之後,他告訴我媽媽桑教我今天休息,留在宿舍裡不必出勤,我知道這表示他們想要借故開除我,我將何去何從呢?拿起筆記本,我沉浸在創作短詩的愉悅中,看著他們化妝完畢出門去上班

等他們都走了以後,躺在被褥裡邊取暖邊寫作,突然一陣鬼上身,下體好似被幹一邊地跳顫著,我不去理會這樣的動能,然而隔壁的居民卻前來敲門好邪門,哪名身穿工人制服的鄰居,用日語表示想與我性交,我嚇得猛搖頭趕緊將大門關上後來屋裡從水管孔和水龍頭裡爬出好多隻蟑螂,爬進美伊格人的被子裡,我覺得好污穢,好想把早上喝的自來水全嘔吐出來我心想,這麼骯髒的地方我待不下去了,我寧願被開除提早返回台灣的家

隔天上午,年輕的媽媽桑前來叩門,他和大姊頭商量好要帶我去另一個地方,把我轉賣給另一間酒店,而不是被趕回國去他們約好在公路旁交易,沒想到自己竟成了人口販賣下的犧牲品,我無能反抗,也不想懇求他們將我留下,於是看著她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坐上了新媽媽桑開來的車上

在雪白色的轎車前座,坐著的是新媽媽桑最器重的蘭姐,他們兩人聊著我的條件,覺得還算滿意我的心理期待著更深入內地景觀和性慾核心的冒險,對性交的交易卻又感到畏怕與焦慮,真是心理矛盾

他們在數次轉彎之後,問我要不要添購一些用品,還沒等我回答,車子就已停在一間大型雜貨店前,我門各自下車走向那間擺滿了陶器和裝飾物的店面我在五臟俱全的貨物中挑選了一瓶護手乳霜,又看到好多畫面美艷的A片錄影帶,很想買一捲來看,但想到沒有錄影機遂作罷

上了車以後,他們聊到妓女們往返台日之間的危機,在海關要分散排隊以避嫌疑,入境後又擔心警察來追緝,怕入境時間過期被捉,必須如期趕回台再簽證,做這行真是辛苦我才想起百合告訴我,他曾經被捉回台灣的經歷,不過她不想脫離此行,我聽了真是百感交集

車子停在一間二層白屋前,我們直接爬樓梯來到媽媽桑住的二樓,打開門後看到的是廚房和放了飯菜的小茶几,新媽媽桑吩咐我吃午餐,菜是我最愛吃的筍子,於是我狼吞虎嚥,不敢告訴她們百合和大姊頭小氣得不讓我吃飯的待遇二樓還住著媽媽桑的親信,未成年的妹妹,女廚師,和外省籍的一名中年妓女

樓下是由蘭姐管理的妓女宿舍,加上我共有五個人,還有一個隔天才來報到的已婚卻被老公賣掉的妓女,她的門牙漏風又愛哭,總共是六個人大家睡在兩個隔間的塌塌米上,新媽媽桑有潔癖,分配給我棉被時要求我把換洗的被套套上,怕我把棉被和枕頭睡髒了,這就成了我靈感不斷的寫作之被窩

新居所比前一個落腳處要舒適多了,這裡的環境和妓女們較富裕,有成排的衣裝,電視機,還有洗衣機等新媽媽桑的指揮及決斷力也比較強,大家聽從她的管理命令,不敢違抗她是個育有個國中生男孩的中年婦女,她的丈夫就是酒店的老闆,店裡的帳目和分配均由他一手包辦

這一晚,大家化妝整裝好以後,由梅姊帶領搭著租來的箱型車,來到了有個大停車場的酒店中每位妓女各別在更衣室裡換上露肩的黑色禮服,新媽媽桑不之再發什麼脾氣,竟然說衣服雖是借穿,但從今天起要大家付錢買,看來妓女們遭剝削後已快被經濟負擔及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了

新媽媽桑幫我取了藝名,叫做明美,說著說著便將我介紹給一個歐里桑,他是每個妓女都要吃的色狼,據妓女說,大家都被他上過,叫我不要在意這個歐里桑的同行朋友則點名要吃妹妹,新媽媽桑叫客人先帶我們到小吃店吃一頓,再到賓館去完事他們果然開著車帶我和妹妹來到一家充滿和歌風格的麵食店,位我們點了拉麵和煎餃一盤

此時妹妹幫我加了好多醬油,又說起自己淪落的原由,她說在學校時敎官不喜歡她,自己沒辦法升學,於是只好遠渡重洋來到日本賣淫我肚子突然不舒服,到廁所去蹲了許久,還是不通暢,我想他們應不至於懷疑我要逃跑吧!其實我真想跑掉,但窗戶太小爬不過去,忽然廁所門被推開,我的屁股鏤空著被陌生人瞧見,真丟臉 

客人開著破車向賓館駛去,車內灌入強風,客人們聊著天稱讚我很漂亮,並忍不住開懷大笑妹妹聽得懂他們的對話,並翻譯給我聽,她說他們年輕時是混黑道的,沒事就喜歡找女人燕好,到老了還是不改本性

到了賓館門口,我看著妹妹按下兩間房間的自動燈,算是開了眼界,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先進的設備妹妹告訴我,她的房間就開在我隔壁,有事就打電話找她,或敲門也可以隨後我們就各自進入房間,歐里桑打開電視機給我看A片頻道,螢幕上是一名身穿護士裝的女孩平躺在床上,接受兩名醫生以各種道具陰莖試探其陰部的畫面

我們在浴室裡沖洗,歐里桑要我在他佈滿刺青的背上刷洗,我一面拿著毛巾為他洗背,一面被肉體圖騰的美感給震懾住了接著他赤身上了床,而我也卸下衣物躺在床上,他胸腹上的刺青貼在我身上,推波助瀾之際我覺得皮膚又刺又癢,同時心裡對於自己和老男人性交的事實起了反感,於是等它插入了兩三分鐘後,便把他用力推開,不讓他佔有我他根本還沒有射精,所以心裡很不爽,說要去找媽媽桑討回公道,於是走到隔壁去敲門

妹妹原本勸我學他一樣,當受不了時就假裝睡著,等醒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其實她總是真的暈過去,而且聽那名外省籍的老妓女說,妹妹經常陰道淌血又紅腫,連她都覺得於心不忍我根本就承受不了,也許自己向來養尊處優慣了,不能真實去體驗妓女活得不像人的生活

回到了酒店,歐里桑當著新媽媽桑的面,把錢討回並且撕破扔在草堆裡,生氣地離去她責備我的不是,又質問我到底怎麼一回事,才知道我還不懂男人性交要出來的程序,真尷尬等歐里桑走了,新媽媽桑還想把鈔票撿起來,她說貼好以後還能用,不過隔了一道欄杆,要用棍子去撈才拾得起來我覺得她記小器又斤斤計較,至於歐里桑,他隔日又來到酒店,生龍活虎一條地與妓女們打鬧聊話

這裡的客人大多是商人或流氓之類,不像前一家酒店曾有一群著黑西裝的

政治人物上門,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們究竟是企業家還是黑道組織媽媽桑嫌我太嫩,於是叫我洗杯皿和送煙給客人,不讓我陪客,我覺得好委屈在新媽桑這邊就比較不會被冷落,她常安排我到客人旁邊坐,希望促成我接客的生意,藉機大賺一筆仲介費

    梅姐的右眼圈有個黑斑,她總是妥善地以粉妝掩蓋住,我想這個斑一定有她不願提起的隱憂她承認自己喜歡挑老年人下手,因為他們多半無能勃起,光是要她躺在床上聊聊天而已,如此一來就能輕鬆的賺到他們的錢。(待續)

這一天下午,梅姐帶著我們一行人搭租車到超市來買菜,每個人都得負責煮一頓晚餐,這是新媽媽桑規定的我挑選了大白菜和酸筍各一袋,沒有把握能否煮得好吃,卻被安排在隔天煮飯菜當我在廚房炒菜時,心不在焉地看著窗外一名正在打撞球的老先生,有人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竟然很有把握的說不必,然後忙著將大白菜切成細丁

    炒完兩盤菜又煮了一鍋香菇湯以後,端上桌準備用餐,新媽媽桑嘗了一口

嫌味道怪怪的,脾氣大發之際賞了我一巴掌,我的眼鏡被打落在地,右臉頰好疼,眼淚差點流下,但我忍住了恨意她又作勢叫人把菜全部裝入塑膠袋裡,說要倒到垃圾桶去,大老闆見狀嘗了一口,說很好吃呀!可是新媽媽桑仍執意說菜不能吃,並罰我不准吃飯新媽媽桑他一之下,又命令他們將骯髒的油煙濾網換下,嫌東嫌西,說碗盤是公用的要再洗乾淨,大家都拿她沒輒

    等到傍晚大家備妝時,蘭姐說我的馬尾不好看,於是幫我梳理成公主頭,又替我抹上口紅我帶著惶恐的心情來到酒店,怕又得罪了新媽媽桑,還好她沒再生氣,不過指責我一直吃客人點的食物和水果她又叫大家振作精神喊歡迎光臨,並教我看日文如何拼,她還希望我能學看卡拉OK的字幕,唱給客人聽,不過我實在是不會唱日文歌

    有個中年人正在數鈔票,新媽媽桑腦筋動得快,就把我介紹給這位客人,並吩咐我到更衣室去換便服,然後從後門出去他穿著拖鞋去開車,我上了車坐在他的旁邊,車子駛向另一間不知名的賓館

    日本的賓館事業很發達,都是獨棟的,像別墅一樣壯觀客人在偌大的停車場旁小便,接著帶我走進賓館響起新媽媽桑說的,男人不色的話不會來酒店找女人,沒有男人上門哪來的生意做這個嫖客挑選了一間很大的房間,裡面有櫃台,全自動控制燈台,還有一個大床連她的舌頭也是大片的,他教我親吻他的大舌頭,我照做了

  我們在大浴室裡洗沐身體,兩人一起在按摩浴缸裡泡澡,我替他抹肥皂後來各自在蓮蓬頭下沖水在上床之前,我隨興拿起化妝台上放置的乳液,塗抹在陰部上,因為我怕性交時會疼痛結果潤滑效果很好,她還想把瓶嘴塞進我的陰門,我拒絕了他教我坐騎在他陰莖上方,並命令我旋轉一百八十度,我背對著她而搖動著臀部,這種姿位是我第一次做,感覺像在騎馬

     回到店裡,螢幕上依然放送著一首接一首的日文歌曲,坐在我前面的牡丹正向梅姊訴苦,有一個客人猛力地將陰莖往她的嘴裡塞推,她覺得很不舒服後來另一位客人說要再明天早上載她出去玩,她又破涕為笑,高興地準備著期待著我好羨慕,因為我也好想去海邊瞧瞧

    梅姊和蘭姐分別上台獻唱,聲色俱佳,這是他們的拿手歌,酒店的氣氛被帶到最高潮唱完後,蘭姐向新桑吐露心事,有兩個日本人在追她,有一個要接她去東京,另一個外型和本性都很老實,她比較喜歡後者,卻又不知如何下決定,於是徵詢新媽媽桑的意見我想她可能捨不得放她走,她對妹妹也是一樣,因兩人都是她的搖錢樹,所以不讓他們離開去從良

    快要收工的時候,大老闆請大家吃蛋糕,不知其中有什麼玄機,大家都不敢吃,只有我一個人大方的拿一快來吃,我大概是晚上沒吃飯,餓壞了場內沒有客人,蘭姐要我點一首歌唱唱看,我選了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來唱,唱完後只獲得一些掌聲,畢竟我的歌一只有普通程度

    回程的時候,我好像在途中看見一把槍,走近一看才知道是槍套我很害怕捲入黑社會的危機中,但是大家都已是被黑社會控制的肉票,誰想要脫逃萬一被捉回來依定會被刮一陣我總覺得新媽媽桑好像不實地在試探我,她在隔上午讓我跟妹妹一起外出去買和菓子,新媽媽桑喜歡吃特定的某種口味,不能買錯聽說妹妹已經環回債款,且賺得很多錢,我很想問他為什麼不離開此地,

又想慫恿她跟我一起溜走,可是開不了口

    我拿著從台灣帶來的尼康牌相機,沿路拍照想要留下記念,當我想替妹妹在加油站前攝影時,被工讀生制止了,所以沒有拍照成功不過我拍了很多日式屋頂建築的相片,我覺得日本的和屋設計很美觀

    回到宿舍,新媽媽桑說要開車去東京都,托蘭姐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我拿出一台香港朋友贈的掌型錄機,想要買符合此種機型使用的空白帶,請他們幫我詢問看看下午很痛閑地躺在被窩裡寫小說,我的靈感很充裕,比得拼命地揮舞著,深怕遺漏任何一點聯想和創意

    在宿舍裡我抽空寫情色小說,到了酒店裡則把短詩寫在一本袖珍筆札中,隨時隨地和筆一起放在口袋中,一有靈感和空閒就拿出來寫這晚我被安排到一名穿夾克的商人座位旁,為他真酒和點菸,新媽媽桑看出我心裡在想什麼,教我不准選客人這是她立下的規矩,我只好聽從之

    他帶我出場,坐上一輛十分氣派的車廂中,來到一家賓館這家賓館以贈品送給來開房間的客人,那是一條項鍊和一瓶防曬泡沫乳液,他把贈品拿給我在浴室裡,我看見她的胯下佈滿大大小小許多的黑痣,不曉德是否象徵著性欲很強的意味我們在浴缸裡相視而笑,他擦乾身體之後,要我到床上躺下,我在一陣戳弄之中感覺非常痛,因為他的力道太猛烈了,我實在是不能消受但我仍然閉著眼睛熬過去了直到他開車送我回宿舍時,經過稻田的田埂上,我的陰部還疼得抽動著,不過我並不在意之前在賓館房間裡,他問了我許多事,但我聽不懂日語,我感覺話中彷彿是要為我贖身,又問我怎麼會到日本賣淫,我都無法回答,他才作罷,並打開冰箱的門要我挑選一瓶飲料去喝,我選了寶礦力,他自己則沒有喝任何飲料,只是望著我喝

    新媽媽桑叫他送我回宿舍,我一個人走向狹巷中的終點前,沒忘了向他說謝

謝和再見,今夜很冷,我在鎖上的門口前蹲著等他們下班回來,看到走廊外的花長得妖冶鮮艷,被風吹著而左右搖曳過了半小時,他們一行人收工回來了,大夥兒一齊上二樓去吃晚餐和宵夜

    新媽媽桑和大老板在房裡看電視,是日本古裝劇,沒有字幕她把我叫過去問話,好像看出了我想回台灣的意向,勸說了一些日本文化很好的話,想把我留住我心裡很矛盾,我怕沒有避孕丸,總有一天會中標懷孕,所以心生歸意其實我是看到胖妞懷了五個月的身孕,還在店裡接客,心裡同情他又怕自己也壞有相同的遭遇乍問之下才知原來她在台北曾與男友同居,後來被男友出賣,因為他不要小孩,所以案中把它賣給日本酒店,她的身世也頗可憐的新媽媽桑本來要她墮胎,但是囿於心不忍,答應他會再臨盆時載她去醫院生產,故叫她繼續挺著身孕接客

    隔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因為昨天的性交劇烈,使我全身痠痛所以我摺好被子之後,就到浴室裡泡牛奶浴,那是加入一包在商店裏買的泡澡粉末,像溫泉的療效,可以消除疲勞洗衣機裡攪拌著酒店裏客人用過的毛巾,我把衣褲洗好以後,就到宿舍的停車場旁曬衣服,遠遠的還聽到火車駛過的聲音這附近是日本都市的郊外,大多是農田,連賓館也是鑒於農田中央,景色猶如世外桃源

    晚上到了店裡,客人比平常多很多,座無虛席,有一群與我相同年齡的年輕人來到酒店裡,其中有一位帥哥捧我的場,他好像很喜歡我,還親暱地把手搭在我的裸肩上我根本沒想到他會約我出場,而他的夥伴們則各自點名要另外兩名妓女出場,他們分別是淑美和年老卻美貌的富子

    在賓館房裡,有一台電動玩具放置在角落,他投幣後徵詢我的意見而下注,我伊蓮猜了十多次都猜是比七大,果然開數後都答對了,我們倆人都很興奮後來他玩到一半不玩了,拉我進浴室去,他站在浴缸內彎下邀來幫我品玉接著他挺起陽具用手指指著它,示意要我品莖,我扶著口在龜頭尖端舔舐過了二十分鐘玩電動玩具的連贏時間,不一會兒他的那話而賁漲得巨大

    他把我放在椅子上,試著慢慢插入,那根特長的陽具實在太大了,我怕會差不進去或者太痛,所以閉上眼睛不敢去看等插到一半時,他把我的身體捧架起來,緩緩地放在床上,然後在深深地全盤據入,那感覺真的很爽

    完事後,他的精義不停大量地流淌出來,佈滿了棉被四周,我用面紙去世擦他的陽具,卻糊黏得整隻陽具都是纖維,兩人花了點功夫才把面紙摳乾淨由於交媾的片刻太舒服,他又跟我要了一次,我答應了,於是兩人又沉浸在愛欲之中,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愛上他了,沉湎在不可自拔的情慾中,幻想著它會再次到店裡找我做愛,或者把我贖身

    後來,淑美和富子偕同她們的男伴,跑來我們的房間,把電動玩具裡贏來的大筆籌碼全輸光了,大家談談笑笑,相偕到停車場坐到車內,準備回酒店去六個人擠在BMW的車廂中,盡情地談笑,我坐在他的腿上,他很高興地稱讚我,這是富子翻譯給我聽的,我覺得很甜蜜結果回到酒店裡,終究還是躲不過新媽媽桑的法眼,她托問出我和客人做兩次的內幕,跟我說要加錢的規矩,她表示下次那個客人再來時,要向他索討加次的費用

    我記得他提起自己是製作手提箱的師父,看著它長繭的雙手,惹得我心生憐惜之情我也拿出口袋裡的詩札給他看,他大為驚訝且讚賞我的才華,我打從心裡高興但是隔天他未如我所期待而來訪,證明他只是遊戲人間的登徒子之一罷了,不是一個會對我的感情有所回應的男人我做再酒店的沙發一角,眼前的客人慷慨地以鈔票摺製紙戒指,分別贈送給在座的妓女們,我也的到了兩個戒指,只不過隔天下午被新媽媽桑嚴酷地沒收了

    新媽媽桑發現我動了真情,順口問我此行有沒有告訴家人自己的行蹤,我說沒有,而且我還沉溺在離家出走的悲憤中她馬上探問出我家裡的電話,用大歌大打國際電話到台北家裡,要我說出實話來接電話的是姊姊,我說我人在日本,母親馬上奪去話筒,著急地問我的情況新媽媽桑接過大哥大開出七萬賄款贖身的條件,母親答應了來日本七天多,一直都是賒貸過日,現在終於可以返家了,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表達心裏的感覺,只覺得這樣的安排也好,回台之後就可以發表這些日子來寫下的文章了

    隔天下午,蘭姐說要打麻將,於是找了另外三人合桌打牌梅姊也插一角,她見我無聊沒事做,於是說要打開她的二十四吋電視機給我看我一邊看日本節目,一邊聽她們聊天,時間很快就飛逝而過晚上我不必接客,因為新媽媽桑捎來消息說,母親已經將錢匯入她在台聯絡的帳號中,等到明天他就開車送我到機場去搭返台的班機

    黑夜來臨,大家坐車來到酒店,這天有個女孩在父親和男友的陪同下,來到店裡喝酒桌上放了一大盤美味的水果,好誘人,她請我吃了幾片西瓜和草莓,又叫我幫她斟酒加冰塊我很想知道她為什麼上酒店,畢竟女子上酒店是件稀罕的事,她該不會是為了婚約而請父親喝酒吧!

    她走了以後,我被調到另一桌去陪客,臉上有顆痣的麗子也在座這個身穿黑西裝的胖客人很會調侃妓女,她竟然模仿我吃著由於私的樣子,我方知有所節制他又開黃腔,說著誇張自己陽具很大的話,大夥兒都笑了起來麗子跟他很有話聊,我看著她們親密的樣子,很想搶走他的客人,結果他誰也不選擇,就跟她的同伴走出大門接著,我又換了一桌,在一群大學生之間説著英文我就坐在一個光頭的旁邊,但他卻目不斜視,看也不看我一眼今天是呆再日本的最後一天,我開心的與大家同樂,接著新媽媽桑在客人走後,叫我坐在櫃檯內的冷板凳上,面前有個歐里桑對我擠眉弄眼,又請我吃半盤水果,經過解釋他才知道我明天就要打到回府,今晚不用接客了

    一大早醒來,蘭姐問我行李收拾好了沒,我的行李很少,早就整理完畢告別了大家,遂往新媽媽桑的白色大轎車走去,踏上了返台的歸途在車上她叫藍姐把護照還給我,車子開經一家便利商店,她們下車去買飲料,我則留在車上等候她們各自就坐後拿給我一瓶鋁箔包,又告訴我之前早已到過機場幫我更改機票上的回程日期,我算是提早八天返國的到達機場,只有蘭姐送我到候機艙入口前,她與我話別之後,我就獨自走向登機門的入口處

    結束了這趟旅途之後,我在台灣的寫作事業依然順利,而且我也從不曾對這次冒險後悔過我想前輩子在輪迴之中,我或許跟這些男人女人有緣相識,才會在日本國的時空中巧遇吧!此時我哼起保羅揚的一首歌,愛沒有自尊,的確這一場尋找愛欲的過程,得失不能怨誰,一切都是命運,感謝這樣的機緣讓我見識到酒店職場上的聲聲色色色即是空,我將永不淡忘這次刺激的旅程,因為它讓我的寫作生涯更臻成熟,更上層樓(完結)

     

                                            

 

 

 

                                                     

台長: 吳菀菱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無量鑲邊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台北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