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3:44:19|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使你失控,但又如此繽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音樂人郭達年要開辦一本音樂雜誌,而我向他邀請的稿子似乎只能自己寫了,我想寫有關近來女性解放的酷女現象,向女神卡卡這樣的明星說些真心話,標題名為<怪異性感>怎麼樣?

聽說他是雙性戀,但我認為是媒體的惡意評論與謠傳,他那種想要創造自己形象的詭譎心思,好像一個美女的儀態底下夾藏著顛覆父權的想法,永遠也不讓人知道他被窺探的真正隱私.

若是它取代了瑪丹娜,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未來的音樂潮流是必要有一番旋轉才能升起再一次文藝復興的煙火,我建議他在透明滾球中展現性感又不昏眩的美,打打太極,或者是歐打男性,都是不錯的點子,他的樂風屬於地下社會的喧鬧,和地下文化的浮華,搖滾在他手裡就成了玩槍走火的爆炸,例如<電話>的唱腔是龐克風格,<撲克牌臉>主打的是< FACE>雜誌的英式青年思想的平民風,而<壞羅曼史>唱出聰明女性遇到壞男人時產生的前衛思想,把真心話說穿.

他故意迷失在反物質主義的歪風之下,物質穿著不是時尚表演,而是藝術展演,他各式各樣的實驗穿法雖讓人耳目一新,但是卻分不出是什摩品牌,也許他會設計混搭法,配件也有專人負責設計,但是怎麼看來就是很古怪的顯眼,彷彿是英式幽默那種嘲謔時尚高級的一種態度.

 以前有文化俱樂部喬治男孩的龐克,他也不意外的去會見辛蒂勞波和女王,真不敢相信他會是小甜甜布萊妮的幕後編曲推手,向王子的歌<紫色的雨>那樣怪異的唱風法,有如時光倒流,回到我以前欣賞的叛逆重金屬,違背龐克,以及電音工業的參禪法,這樣的媚惑曲辭會令我快樂到底.可是我知道這些詛咒方式的地獄哥德,只能偷偷的關在暗示中欣賞收聽,不能太過於訴諸大眾,究竟是誰開創了這種找死的表演方式,好像莫札特的調皮搶拍子,又有像似<邪惡媽媽>的反基督之愛,簡直就是夜叉那種又美麗又地獄的玩心境界,我覺得很像派翠克斯節慶的主祭者.

我猜想她那種適用各種材質來做時尚衣裝的手段,已經接近盼幹男男的第三者角色,到底誰吃誰的醋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亂愛一通,愛恨分明是一場混沌的瘋迷,然後雙雙墜落而失去自由.這種搞音樂的方法學,不適用於任何人與非人,更別說是自然人了,只有酷兒會追隨吧!

 

 

台長: 吳菀菱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歌書寫 |
此分類上一篇:妙字訣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