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4:39:0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豌豆日報社的出版物一份只賣一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的春筍太銳利了/香蕉日報的廣告文案polly
在電腦的窗戶軟體裡頭捲字列陣的功能叫作捲軸
上課的時候老師指導說捲軸有小捲和大動作之縮捲之別
在我的心目中傳統的轉軸捲法需要一條綁繩來永久固定
然而電腦卻強化主軸柱子的速讀效果使我挖不到新鮮的筍
後現代的損失就是這樣過於提早猜疑筍子到底在捲個什麼勁
茶飲代表的雨後天晴有沒有勢氣長虹的聯想可以作為剪報紀念
裱褙畫中的裱褙此種技法原本就是一款黑色竹葉的影子不能說穿
竹樹呀請你原諒我這麼迷戀於饕餮你所苦心蘊育的苗芽還當作針玩
如今我對廚藝精益求精所以更加地沉緬於筍肉煮成的色香美味的品嚐
還有我必須向你坦誠依然對野生烹飪的竹筒飯滿懷剖開來食用的石頭很頭大

台長: 吳菀菱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詩歌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蔡康永你是不是新黨的褲檔呢
此分類上一篇:文學家是唐吉柯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