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5:17: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聞到秋天的氣味

進入秋天的早晨最迷人,惱人的熱氣沒有了
夏天裡,就算是一大早,走上幾步路都會一身濕
但是進入秋天,空氣乾燥,迎面而來的風中有股令人愉悅想念的氣味
到底是什麼味道,我真的說不清楚,只知道全身上下神清氣爽
覺得感官變敏感,想法更感性

在這樣的日子裡,請了假,只有我和熊先生
不管看電影,郊外閒晃,都讓我幸福洋溢
昨天到淡水騎協力車

早上從保母家離開,我覺得我們又回到純粹的2人世界
悠閒的搭了223的公車,1個小時的公車的巔岥,轉搭捷運到淡水
幻想紅樹林步道許久了;在淡水吃完午餐,租了台協力車,我們上路了
騎在路上灑滿樹影,金色陽光,枯葉,落花的步道上
我真覺得此刻只有幸福2字可以形容
也覺得自己如此幸運,能體會這麼豐富的感受

沿路騎騎停停,時而我在後座,時而在前,平路時,只需由前方的人帶領,後座的人可以欣賞沿路風光,遇到上坡路段,2人同心協力

婚姻不就如此嗎?

台長: ginge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