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16:01:15| 人氣1,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加坡跳salsa遊記(2)--1對1學習篇之找路


到了新加坡, 除了參加晚上的salsa party之外

白天也是要很努力學習的

(一整個覺得自己不是觀光客, 而是跳舞系來著)

來新加坡之前, 就先在Facebook問了Kyo先生, 關於一對一的課程, 他推薦的老師名單:

[關於Kyo先生請看前一篇遊記(1)]

1.新加坡salsa首屈一指的傳奇老師,是Gupson先生, 他把Salsa帶進星國, 可見他的偉大

2. Zee 先生也是星國很強的老師,他會Salsa on1 及on2,以及West coast swing; 他的body isolation 也很強,他的舞蹈教室是 Mosaic


3.說到Bachata ,就要跟Gary foo 學, 他的舞蹈教室叫 en motion


   另外,Gupson先生也可以教Bachata.

4.Body isolation 還可以找 starlinn choo 老師, 教室是actfa



引用Kyo的話: "these are country-top-level dancers and i've witnessed them teach good stuf"

-------

得到三位老師的名字, 我當然眼睛都亮了起來, 馬上開始以各種方式聯絡上他們, 並且約時間及確認一小時的價錢

新加坡的消費水準比較高, 所以一小時是新幣100~150左右;合台幣二千多元
[但是真的值得..各位看倌, 一小時的材料我可以回台灣練很久]

很不巧的,Gupson與Gary Foo老師七月那週都不在台灣,
所以我只能找Zee老師與另一位 en motion教室的Page老師, 分別學習salsa及Bachata各一節課

(看看我有沒有很認真啊....我差點還要排團體課進去哩...只是沒體力了..)


接下來, 就是搭新加坡的捷運, 找教室之旅了....

第一間是Mosaic...啊..這間好難找, 我找超久的..快來貼圖給大家看, 以免又走錯路了











Mosic教室,位於MRT 的 Bugis站,
出站之後很容易迷航, 就算我問了三個路人, 大家講的都不同,
不過只要看到 "吐司工坊"這一家很大的店, 就有希望了
在這家遠近馳名的吐司店對面, 還有友記鴨飯的旁邊, 
有一家神祕的Wisma大樓電梯
教室位在的樓層, (好像是5樓?)不管我怎麼按電梯, 五樓就是不會亮;
所以我發揮salsera的智慧,坐到4樓與6樓, 想要繞下去,
沒想到大門還是被鎖住了,
只好坐在樓下的管理阿伯空椅上, 等老師的出現..
(原來老師出去吃飯時, 樓層是進不去的啦..唉..)

但當Zee老師操著流利的英文出現在我快變成管理阿伯的眼前時..

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因為老師不僅又高又帥又年輕, 還有陽光一般的笑容,

而且他超級專業體格很讚記性又好,人又體貼加Nice,

這一點小等待小流汗,姐姐我是可以承受的啦...




(教室超美又超大的, 還共有二間喔)

快來換上超短裙與細肩帶, (一整個出國就豁出去)
認真跟老師學習..

(下一篇再來說學習細節)

台長: lutin
人氣(1,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salsa, cross body lead的小祕密
此分類上一篇:學salsa, 接近自性的途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