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00:05:19|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時間有相對論--與S先生跳舞記





如果時間有相對論

那麼每次與你跳舞時,

那3分鐘是以毫秒走過;

當音樂一下,

雙手牽起來,

我便進入了旋轉木馬,或雲霄飛車的樂園,

園裡我看不清方向, 看不清週遭的臉孔,

看不清身在何處,

只偶爾能瞥見,你藏在小小眼睛後面的認真,

與模糊成一團的;

我頭腦糊在快速旋轉的一片裡

無法思考, 來不及思考,

我眼睛看不清週遭,

這些啊與那些啊全化成線條,

我嚇了一跳;

然後再繼續被你帶著旋轉,

一圈啊,二圈啊,或是整個人被丟到南啊北的;

有時我真的接不到招,你說, 手再放鬆一些;

然後我心便一橫, 就全豁出去了,

意思是我不去管我的雙手啦...全交給你,

因為我真的不懂你下一招要出什麼,

全是些沒見過的招式;

只能把意圖delete掉,

預測抺掉,

只能全交給你, 讓你去帶,

(那叫信任, 對吧?)

我只負責重心站穩, 旋轉轉穩;



到最後連雙腳,我也不要了,

每一刻我的舞步,與我的姿態,會發生成什麼樣子, 

連我自己都被嚇一跳: 啊...原來我會變成這樣啊...

然後音樂一停, 我恍神地拎著包包準備走人回家時;

(你一定是我的最後一支舞, 因為誰待會兒膽敢接在你後面跟我跳,

都一定會被我在心裡打槍說道: 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才熊熊發現:

額頭終於滴下今晚第一批汗水....

在我進場的二個小時後.


~好樣的!



-與S先生在Brass Monkey跳salsa有感~~









台長: lutin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舞出味道, 帶著意識 回到潛意識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頭抬起來的那霎那--與M先生跳舞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