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5:45:1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夢到

他們要對我開槍,用槍口

在我心臟前,來回找尋

一個適合的點,開槍.

我說,請等一下好嗎,讓我準備一下

從後腦杓升起的力量,明亮的一片,一如我在馬路邊還能憶起的

讓我都不怕,都不怕

然後,我死了,真的也就沒有任何痛楚

還清明地,知道自己的屍體

被如何拖著,拉著,放著;



一個

不認識的他,輕輕把我放在地上

頭也輕輕地,手也輕輕地

細細處理,屍體它該有的流程

我是死的,但我完全知道他

心裡謝謝他



我也不是我,我是電視裡的一個我喜愛的singer

她超內斂低沈,卻超有爆發力

他和她?我和他?我和她?



她在夢的尾端,又活過來了

飛快地在巷弄裡高興地跑著

然後,天亮,意識浮起來

我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很久沒有作夢

台長: lutin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鄧南光百歲紀念展
此分類上一篇:Pianolo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