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0:50:03|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原來是這樣

今晚有了個空檔,作些生活非慣性的事
拿了相本來看,從結婚照,實習照,大學畢業照,高中,國中,一直看回到嬰兒照
十二歲的生日,九歲的毛衣,還是站在外國老師Tom身旁的羞澀
一幅幅深深淺淺的畫,片片斷斷地從眼前,從腦中閃過去

明明每個當下,都那麼刻骨,多年後的今天,卻又覺得如夢
照片中的我,每張都活得很認真,每個笑都很滿足
意氣風發的身影

沒有一張的我,會料到今日會遊到此刻的地步
在每個當下,覺對怎麼也沒想到,未來原來是這樣

只是認真的活,機伶地學著,玩著,笑著
平凡卻又用心,我看到一股力量

我很喜歡過去的自己,過去的生活,過去的朋友
然後一直覺得,當學生的時候,還沒出社會前,好幸福
然後又想到,也許十年後的我再回頭看現在的自己
也會覺得好幸福

幸福一直在手裡嗎,一直在當下嗎
怎麼我聞不到感受不到,轉個眼就十年十年的過去了
在每個當下找幸福嗎?好抽象
可是明明幸福就真的在每一刻,這回不細細嘗
回頭又要從照片裡,嘆,它走得好快

台長: lutin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水裡的感動(1)
此分類上一篇:當每個人都很喜歡你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