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4:48:47| 人氣2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台灣,不就是台灣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幸妤一早去參加牙醫考試,不過在8個半小時後,疲憊的陳幸妤面對媒體的包圍,情緒失控,她在紐約街頭破口大罵,陳幸妤也說,她根本不知道黃芳彥的行蹤。

陳幸妤:「被你們這樣吵,還考得好嗎!你們到底每天這樣子跟著我,想做什麼?」

在紐約街頭,陳幸妤照樣發飆,音量之大,不但引起行人側目,有人拍照留念,一度還造成交通堵塞。陳幸妤:「這樣是怎樣,我是通緝犯嗎?還是我怎樣,我犯了什麼事情?需要你們這樣圍著我!」 照陳幸妤的說法,她這次來考試,是為了將來進美國的牙醫學院做準備,對於將來是否有可能來美就業?陳幸妤未正面回答,至於考試完之後,為什麼還要在紐約多停留5天?她說是為了觀光

陳幸妤:「我就在紐約這裡啊,我本來是想說來考完試,我順便觀光,但是我被你們整天這樣圍24小時,我現在能去哪裡呢?」

邱毅指稱她來美國,有可能跟黃芳彥聯絡的說法,陳幸妤一口否認。陳幸妤:「我根本不知道黃芳彥在哪裡?我怎麼跟他見面!」 陳幸妤情緒非常激動,即使在媒體承諾先行散去之後,她還僵持在原地不走,她甚至向記者表示,她就是投錯胎當了陳水扁的女兒,下輩子投胎做馬英九的女兒就不會有事。

陳幸妤:「拿著美國護照沒有事,我是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被人家糟蹋,踩在地上踩到死都沒人理我,我做錯什麼了!?」 陳幸妤一直到所有媒體離開之後,才回到對街下塌的旅館。TVBS記者范琪斐:「陳幸妤雖然情緒激動,倒還是有問有答,根據她的說法,她將會在紐約待到2月7日,根據原定的計畫回到台灣。」  

 

                           -取自Yahoo新聞

 

 

  這則新聞在台灣媒體每兩分鐘就播報一次的情況下讓我記住了,

  我覺得...

  陳幸妤...一來很可憐,真的很可憐

  整天被媒體包圍,某些媒體問問題都問那些很觸人炸彈的事情

  都到國外了還被跟隨著,一般人會火大是理所當然

  畢竟又不是什麼風光的事

  

  但是,她作為前總統的女兒,就算她爸幹不好好了

  她也該多想想,她的身分地位早已不是一般人了

  她的所作所為都會成為人民的焦點,被放大、被評論是她必須忍受的

  會發洩是應該的,但是在國外的大街上像個潑婦般大罵

  豈不是丟了自己的面子,也丟了國家的臉嗎?

  也許她沒想那麼多啦,也許她真的氣到不能自己了

  又或許我們都對她太嚴苛了

  只是有什麼身分地位的人,該要有什麼樣的責任,我希望她清楚些

  從她風風光光被介紹她是總統的女兒那一刻起,她就該明白了  

 

  台灣媒體太過了

  新聞也是,我希望台灣多報些國際的大事,而非台灣的小事

  我不久之前看過一則很爛的新聞,在說某個地方有個賣豬肉的年輕女生

  年紀大概就2x歲,偶而回家幫媽媽賣豬肉,

  因為長得漂亮所以很多男客人會來跟他買,

  可是最近男客人要失望囉!因為她找到了貿易公司的工作,

  所以只有假日才看得見她喔!

  沒了!我傻了

  就這樣,我看完這則新聞心裡只有一個問題

  :那記者是你的超級好姊妹吧?

  打廣告打成這樣!又不是說她家的豬肉超有名,客人排了三公里

  考試是會考:請問!賣豬肉的一定都是30歲以上長的又不怎樣的人嗎?

  會考這種問題台灣也沒救了,直接丟火葬場燒一燒算了!

 

  還有,冬天火災多,但也不用一直報一直報一直報吧?!

  報阿里山火災那還可以,

  但一直報哪棟民宅失火,這不是很過嗎?

  你會希望看新聞,

  就是看:今天陳水扁............但終究難逃法網.........

  下一則:今天高雄某民宅失火......一死二傷......

  下一則:陳幸妤終於......但她本人否認......

  下一則:今天早上新竹某公寓傳出火警.....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下一則:邱毅今天出現在......似乎是為了......

  下一則:今天陳水扁......

  下一則:某寺廟今年香油錢特少......果然經濟不景氣......

  下一則:陳幸妤終於......

 

  這樣看新聞,我問你

  一個小時的新聞下來,你吸收到什麼?

  你有膽就跟我說:「阿!我終於知道陳幸妤的"妤"怎麼寫了!」

  算你有種

  花一個小時去學一個字

  

  現在的新聞我只想看最後面播的特別活動專區

  我不懂新聞在播什麼義意的 

  當然,不是所有新聞媒體都這樣,只是那些平庸者,還是佔多數

  可是,民眾決定了他們的方向

  如果觀眾多,播什麼收視率好,他們當然就愛播什麼

  台灣人民不就這樣,愛看人家私生活、愛八卦

  台灣媒體就這樣,專拍人家私生活、找緋聞、傳八卦

  聰明的人民阿,你的一個選擇,不是只影響你自己而已

  

 

 

 

  台灣台灣,不就只是一個小島

台長: 刷刷
人氣(2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一種感慨* |
此分類下一篇:莫拉克颱風災後第10天之挺進旗山志工記
此分類上一篇:報應

tt
1試試57.58台吧,政治味會少了些
2逼自己每天只看新聞半小時,別浪費太多時間
2009-02-04 00:23:27
版主回應
好,

謝謝老師的建議
2009-02-11 16:40:16
歪妹
很有味道的文章!
2009-02-04 22:58:14
版主回應
多謝多謝
2009-02-11 16:40:36
華仔
政治讓你變的忿世忌俗

不太好
2009-03-26 19:45:22
版主回應
是阿,我也不喜歡
2009-03-29 21:5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